還迷出車站[迷路二人組]就已經先迷路了!!
比手畫腳問了東京人,還是一頭霧水,算ㄌ~~先隨便出一個車站

太陽好大唷!

努力找路中~@@~

終於找到[橫丁]入口囉!!好熱鬧..眼睛花囉!

生病中的吳小美吵肚子餓走不動,趕快帶她來補充一下體力

小美最愛的生魚片丼

貝ㄦ比較不喜歡吃生食,所以點了個半生不熟的燒鮭魚

吃了最愛的生魚片,終於有點精神的吳小美
(話說吳小美兩次讓貝ㄦ拐來日本都是為了生魚片)

看小美吃的那麼開心,貝ㄦ也開心起來

好感動~~~真好吃,貝ㄦ終於不會招天遣,這次有吃光光

殺咖吳小美吃輸後面的歐里桑(比我們晚來)

吃飽飽囉~~~~走出店外~~~~真開心

這一條街道上有很多居酒屋

好豐盛

果然日本人很愛喝酒
貝ㄦ我出名一杯倒

這邊也有一個神社

新鮮現切的水果唷!好棒!!
怎麼老闆讓我想起[天下第一味的-阿強]

看吳小美啃鳳梨向吃冰棒一樣,
吃一口....還是台灣的甜
(還是因為貝ㄦ先吃西瓜??)

貝ㄦ夏天最愛的西瓜~~~~
有幸福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