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下雨天...
心情慢慢累積到爆...
本來喜歡的下雨天,
如果是乖乖呆在家應該是很浪漫的,
但......如果在外面跑來跑去又遇到下雨天,
可一點都不浪漫ㄌ........
尤其是.....不用出門的日子又要去跑一些不重要的地方...$%$%@#$%^&
微笑點頭........干ㄍ一ㄠˇ再心底,
只好來各貝貝發洩法。
發洩法教學~
準備材料:
稻草
麻繩
筆
釘子
槌子
製作方法:
1.將稻草用麻繩綁成人型
2.用筆畫上你討厭的臉
3.拿釘子瞄準好你想讓對方痛痛的點
4.用槌子大力的瞄準好打下去
5.順便加上自己的怨氣唄
- Jun 05 Thu 2008 00:16
-
嘿嘿嘿~~~~看誰倒楣肚子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