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4 建議行程:
◎ 抵達濱松町站走南口,出站後徒步約8分,依指標前往水上巴士「日の出棧橋」搭乘處,購買水上巴士 + 百合海鷗號的一日free pass後,乘坐往『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ライン』的遊船欣賞東京灣景,至「東京ビッグサイト」下船後,散步至「國際展示場正門站」轉搭台場著名的單軌電車--【百合海鷗號】

逛完淺草後...這時候天空不做美..
居然下起雨來..貝兒有帶折疊傘而吳小美只能去便利商店買貴貴的便利傘
從淺草到台場可以選擇做電車,也可以搭船
雖然搭船時間會花比較久...
不過機會難得..我們還是選擇了搭船

雷門出來後往左轉一直走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淺草吾妻橋,水上巴士乘船處,
搭船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大一根金色羅蔔(其實是啤酒泡沫...好難想像呀!)
往台場出發囉~~~
一路悠哉的吳小美
一路悠哉的貝兒
未來之船ㄝ...好像很現代..可惜沒坐到
這船...很古色古香...
經過很多橋..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天氣陰陰涼涼的很舒服...風很大
其實....回去看新聞...有颱風來ㄌ....
明天還要去[箱根ㄋ..]
東拍西拍的也已經到了台場啦~!!
貝兒看到台場的摩天輪囉~~~
靠岸了...跟團的團員們急著下船...
他們好像只是要體驗一下做船,
一靠岸就坐上遊覽車..ㄆㄆㄆ~~~走了!


下了船還很悠哉的當觀光客二人組...
人家日本人急著要關門
一出站就是海鷗號電車
這是自動駕駛的電車..再最前面看..有一種刺激的快感
最前面的位置客滿...大家都喜歡刺激
站在前面一點...好妙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是電車長
越來越接近台場了~好開心
好靠近這橋...
記憶上來..記得前幾年跟團,
是坐遊覽車來到台場....
這次是坐船跟坐海鷗號
還是自助旅...好妙ㄚ...
- Aug 04 Mon 2008 01:11
-
2007‧東京自助旅Day4(淺草到台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