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早看窗外...霧氣很重,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楚
丟下正在睡覺的小美,自己去女湯泡湯,
果然...一大早沒幾人再泡湯,可以獨享大浴池
換好衣服就準備去吃早餐了!
睡飽飽的小美,準備好開心的拿今天的第一餐點。
人沒有晚餐時候那麼多,應該想睡晚一點吧!
早餐一樣吃的很豐富,西式日式各拿一點
再日本最喜歡吃的就是甜甜的厚蛋燒
醬菜..很鹹,台灣的醬油口味瓜瓜比較好吃
薑味很重的豆腐..(是因為你有加薑泥好嗎....XD)
飯後來點水果...
奇怪...那圓黑黑的球球是蝦咪?
將黑黑的皮剝開,原來是冷凍荔枝
離開飯店往昨天泡湯的地方看過去....好好玩
一早營業時間未到...所以沒人
可以看的到拉麵湯..
而且要走前才發現,泡湯護照可以泡兩天.....
早知道颱風天氣不穩....就昨天先玩..今天再泡湯了....
- Aug 10 Sun 2008 01:25
-
2007‧東京自助旅Day6(小涌園早餐)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