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窗外...霧氣很重,白茫茫的一片看不清楚
丟下正在睡覺的小美,自己去女湯泡湯,
果然...一大早沒幾人再泡湯,可以獨享大浴池

換好衣服就準備去吃早餐了!
睡飽飽的小美,準備好開心的拿今天的第一餐點。

人沒有晚餐時候那麼多,應該想睡晚一點吧!

早餐一樣吃的很豐富,西式日式各拿一點

再日本最喜歡吃的就是甜甜的厚蛋燒
醬菜..很鹹,台灣的醬油口味瓜瓜比較好吃

薑味很重的豆腐..(是因為你有加薑泥好嗎....XD)

飯後來點水果...
奇怪...那圓黑黑的球球是蝦咪?

將黑黑的皮剝開,原來是冷凍荔枝

離開飯店往昨天泡湯的地方看過去....好好玩
一早營業時間未到...所以沒人

可以看的到拉麵湯..
而且要走前才發現,泡湯護照可以泡兩天.....
早知道颱風天氣不穩....就昨天先玩..今天再泡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