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真的好多~~~這間位於 福星路上地球村旁邊的[香酥臭豆腐]

前面有擺出成品....黑黑的...記得假日時有再試吃

豆腐已經先炸過一次了,等客人再點就再回鍋炸,讓豆腐更酥脆。

其實豆腐算OK 很香酥,但其實這家的重點 貝ㄦ個人認為不是再豆腐
最好吃的其實是醬汁......
很獨特的味道...超級棒
而且....加辣..也很棒..但請注意...辣度 十足
不太敢吃辣的貝ㄦ都只敢點小辣而已,增加點香氣

好吃ㄋ~~~記得經過逢甲要買一份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