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真的好多~~~這間位於 福星路上地球村旁邊的[香酥臭豆腐] 前面有擺出成品....黑黑的...記得假日時有再試吃 豆腐已經先炸過一次了,等客人再點就再回鍋炸,讓豆腐更酥脆。 其實豆腐算OK 很香酥,但其實這家的重點 貝ㄦ個人認為不是再豆腐 最好吃的其實是醬汁...... 很獨特的味道...超級棒 而且....加辣..也很棒..但請注意...辣度 十足 不太敢吃辣的貝ㄦ都只敢點小辣而已,增加點香氣 好吃ㄋ~~~記得經過逢甲要買一份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