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媽媽去竹山買的一堆地瓜,
拿去煮飯後居然會發黑...為什麼?不解
結果被媽媽丟在一旁的地瓜都發芽了!
乾脆將它們通通變成烤地瓜。

烤箱先預熱

地瓜刷洗乾淨水瀝乾後排排躺

二十分到了換面躺,再來這二十分

時間到.....熱呼呼的地瓜完成了!

很鬆的地瓜.....
不知道是不是地瓜放太久的關係,
沒有水分(或者是地瓜品種的關係?),
但纖維很多....媽媽說這樣比較會大便........
細長的地瓜烤40分就熟了!但比較胖圓的地瓜要多烤一點,
中間還是硬硬的....
還有為了要省電費,一次烤很多的地瓜沒吃完怎辦呢?
可以包起來放冷凍唷!要吃時候小小退冰一下,也超好吃的、很像冰淇淋。
個人認為烤地瓜還是用紅色地瓜會比較香甜,
下課後再去東海大學附近買好吃的紅地瓜回家烤!!!
- Oct 11 Sat 2008 14:53
-
在家烤發了芽的地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