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會計一起出外覓食
門口大大的寫著商業午餐只要[89元]很便宜ㄋ...還有紅茶

菜單正面有一些照片可以看...還真不錯

好多菜色,有很多種口味的麵條跟義大利餃子

平日很多人,今天很奇怪的...小貓兩三隻..因為外頭下雨,大家都叫便當嗎?

不過主廚還是很用心的幫大家做出好吃的料理,小姐也很客氣,服務很好

我們很認真的再等吃

點完餐沒多久...莎菈先上桌
她的醬....很清爽...超好吃的

接著是貝兒點的南瓜湯

不會太濃...也超級好喝的,因為如果南瓜湯太濃...喝到最後會噁噁的...
但...這濃湯很好喝唷!

這是會計點的奶油濃湯...也很好喝說(貪吃的貝兒有偷喝)

主餐來囉~~~貝兒點今日午餐..奶油燉雞麵
手工的義大利麵條....有咬勁..很棒
麵條是波菜口味,雞肉也很嫩

會計點的[奶油野菇焗牛肉餡餃]

肉滿滿的...也好好吃唷~!!皮是用紅蘿蔔

貝兒的是商業午餐,所以還有一杯好喝的紅茶...好大杯
不過以上我們有另外點59元的套餐,多了 莎拉跟湯
真的很喜歡這間,以後午餐時間會多多來這間吃

地址來自 角色 網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