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下個月要辦活動,而貝兒只做到這個月,也剛好有新進人員,
所以來到[上閤屋]婚宴會館(以前叫"魚躍龍門")辦[送舊迎新]順便試吃菜色。

進來大廳看到的就是很高的樓梯,
不過..我們是在地下室...所以坐電梯下樓

地下室空氣不是很好...也沒什麼人在此用餐

我們的包廂-太極

大家在研究..依照輩份(進公司前後)誰該做哪邊

桌子上有帽子ㄝ(羽翼說...是餐巾)

貝兒....哪 你看...它真的是帽子

等大家都就定位後..服務員先幫大家倒果汁

開始上菜
第一道-水果很多的生菜莎菈
一上菜大家都嫌棄..怎麼 日式醬油+水果
不會怪怪嗎?老闆還想說..以後要改成全部都菜的..

其實豐富的水果下面有很多蔬菜
結果...很好吃ㄋ....只是鳳梨+柴魚 小怪點
其他都很OK...沒有人再嫌棄了..反而吃光光

下一道...很多大白菜的羹
拿上來給貝兒拍照後..就端走了!(其實先給我們看一下就端走,貝兒硬去小桌子拍)

原來小姐給大家看一眼菜色後,就去分成小碗..一人一碗剛剛好...真貼心

蝦蝦....很新鮮,也很想叫貼心的服務小姐順便剝一下殼..
結果是好心的羽翼幫貝兒剝蝦蝦..謝謝妳..果然別人剝的是最好吃的..
很不客氣的吃了4尾

火鍋..好像很豐富,也是給你看一眼後就被小姐拿去加熱
煮熟後分成每人一小碗...但都給湯..料都留在鍋子裡=.=
不過...這湯不好喝,感覺雞粉味精加超多..

櫻花蝦炒飯-有點小乾,味道清淡...

拍完又拿去分成一人一大碗...
小姐..很大碗ㄋ...已經吃很多菜了!女生這樣太多ㄌ..

蒸魚-忘記什麼魚了...很油嫩嫩

大家都拿很大一塊...可貝兒不太敢吃除了鱈魚之外的白魚
果然..第一口很嫩..可是..再一口再一口..就膩了!

蠔油蔬菜-有濃濃的雞汁味..不過因為是屬於勾芡頪,所以女生們都不是很愛

青菜-這道菜很特別,為何呢?因為貝兒是從沒有吃過蔬菜,
細細長長的,吃起來好脆...會發出--喀..喀..喀客的超級清脆聲,
不錯吃ㄝ...下次叫媽媽炒,不過...貝兒忘記菜名ㄌ XD

香菇排骨湯-很多種類香菇

排骨煮到很軟,這湯比火鍋好喝多了!

形狀很可愛的水果

吃飽飽,該結帳了...笑的最開心的那位是金主

最後跟老闆同事們的最後用餐,感謝您的照顧

這是大廳入口旁邊的擺設...一眼就知道專門讓結婚的男女來參考的。

羽翼要出嫁當嫁娘?誤會...原來是抬轎夫

那各最上面的牌子...公司名打錯了,一進去看到是錯的,
要離開時..有改過了...但.....還是錯誤的!

我們的大金主再結帳了!

旁邊擺著可愛的日本人偶

大門旁有一各很大的盤子...GR再旁邊比大小給你看,
價格不斐...拍拍看看就好..不要動手

大門入口算獨特的

入口旁的樓梯..是救生梯嗎?

大家坐著公司的車車回公司上班....
下午大家一直肚辜..因為吃太飽了!=.=(其實肚子都是湯湯水水)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離別相送
今天貝兒吃的很飽很飽..謝謝招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