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的某一天下午,來到美食雜誌上所介紹的炭烤店-出一張嘴
因為是過年期間,連下午也還算假日所以收費489+10% 但如果有學生證還是用消費卷一人只要500元
那時消費滿1000元還送100元抵用卷(下次使用)
但依台中炭烤價錢500元也不算便宜.....有比較好吃嗎??

地    點:中市公益路77號就在天橋下面
營業時間:11:30~凌晨01:00
電    話:(04)2301-9248

外表看起來普通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門口放著三台冰箱,冰淇淋好像很好吃唷!!
因為是過年期間、下午人也算多,多半是家庭一起來用餐的。

趕快坐下、等候介紹....原來有碳烤跟火鍋,不過可以不要火鍋換成飲料無限供應,
天氣熱熱的...所以我們就將火鍋換成飲料、這樣烤肉也可以多吃點!!

一開始覺得裝潢沒有特色的姐姐還在說..好貴好貴...幹麻不吃野X就好,比較便宜ㄋ...
可是看到菜單上一堆菜色跟好吃的冰淇淋...就改觀了!!

烤肉規則...


基本第一輪,還不錯ㄟ....份量不會很多,但也沒有每一樣菜色都上(可能因為他們家菜色真的太多啦!),
居然還有檸檬雞柳跟德國香腸...好棒!!


看到一堆食材就已經在流口水了...當然趕快將網子擺滿滿...開始準備吃囉!!

檸檬雞柳條、烤的酥酥的很好吃ㄋ..一點都不輸給油炸的唷!!反而比較不油膩..旁邊紅紅的是七味粉。

豬肋排...沾點七味粉有很好吃,不過最好的沾醬是味增口味的調味醬唷!!

第一輪烤完的休息時間,挖冰冰來吃。

貝ㄦ挖了草莓、香蕉、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天ㄚ~~~好幸福唷!!每一種口味的水果味都好濃郁,好好吃...
雜誌上有介紹是明治、莫凡比、卡比索還有獨家蜂蜜冰淇淋...對冰淇淋品牌沒有什麼研究的貝兒,只知道..好好好吃

吃完冰淇淋第二輪菜色也都一一上桌了!!那牛五花真的好美....豬五花也好好吃唷!!

另外加點的一盤生菜,可以搭配著肉類吃、搭配著吃比較有解油膩的感覺。

漢堡肉...第一次看到碳烤店有漢堡肉,好妙...是冷凍的,一邊烤一邊退水。

蠻厚一塊的ㄟ

貝ㄦ怕烤焦一直很注意漢堡肉、瞧...貝ㄦ烤的多完美呀!!切開漢堡肉,裡面還有肉汁ㄋ..

火鍋所換成的飲料,已經從汽水喝到變成檸檬紅茶了...恩 還是檸檬紅茶比較可以解油膩。

繼續烤....

又加點了豬五花跟培根

去殼草蝦跟魚下巴

又加點檸檬雞柳(可見...烤的有多好吃)

蝦子不用剝殼真是太太...太方便了!!尤其是貝ㄦ最討厭沾手,我喜歡不用剝殼的蝦蝦!!
ㄚ...沒拍到的魚下巴也超級好吃,只要加少許的胡椒鹽就很鮮美,肉也超多的。

當然...最後還在在吃冰淇淋,那獨家的蜂蜜口味看起來很像是牛奶口味,白呼呼的....
可是吃起來真的...有好濃的蜂蜜味,真的很特別。
出一張嘴的菜色真的好多、多到沒有每一樣都點到,這麼多豐富菜色加上可口美味的冰淇淋,
我想,這種價位是可以接受的!!下次還想吃炭烤時一定會再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