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做吐司翻出箱子裡面的押箱寶[麵包機]將材料全部都放進烤麵包機蓋上蓋子後按設定鍵現在最下面的攪拌器正在轉動著很快的變成一團麵團了!!變成麵團後就發酵,然後開始烤吐司了!!矮矮胖胖的,感覺沒有發酵成功ㄝ,皮很酥(應該說很硬)。是沒發吧??是發糕ㄟ.....好硬,也好難吃、哈!!果然還要要用網路改良版配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