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鎮子中了韓劇的毒、超喜歡吃粗粗的年糕,還有想吃看看黑漆漆的炸醬麵。

涼拌小菜 - 黃豆芽 $60  不會很辣、但也沒有什麼味道...很新鮮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克明蔥油餅在網路評價很高,貝貝也是很喜歡麵食類的,
吃到的感覺還不錯、很有味道,不加調味料就很有味道了!
一次10片可以吃很久,冷凍在冰箱、等想吃時就可以自己煎來吃。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拿到手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其實之前就已經有跟前公司的同事一起訂過這間的千層蛋糕,
也因為好吃、所以忍不住又跟團了!!
奶茶千層蛋糕[$250]
這次只訂購一種口味,其實上次訂購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可是又怕一次買太多、體重又會上升,
所以很節制的只買了奶茶口味,蝦?為何不是巧克力還是原味??其實...貝ㄦ覺得這奶茶味重又甜的這最合胃口。
其實這標籤是貼在外包塑膠袋上的....但為了知道保存期限,所以貝ㄦ貼在盒子上。
打開裡面是四入
一層皮一層厚厚的奶油、真好吃的樣子....而且奶茶的味道好香唷!!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目測蛋糕現況...9成退冰了!!
(貝ㄦ喜歡7-8成退冰比較好吃,保留一點冰冰的口感、又不會太硬!10成退冰就真的太軟了!)
瞧...果然是千層...但還是數的出來幾層,深藍的就真的很難數了!!(沒事數幾層幹麻!!)
超‧綿‧密.....貝ㄦ好愛這味道呀!還沒吃到嘴裡就已經可以聞到香濃的氣味,吃到嘴裡後那奶茶的香氣更加濃郁、
餅皮還有淡淡的雞蛋香~~~~歐......啵棒!!其實只是貝兒喜歡吃比較重口味跟甜的,建議喜歡喝奶茶跟甜食的妳可以試試看唷!!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團購美食是黑師傅捲心酥跟德倫哈皮卷心酥,黑師父是跟團、而德倫的是自己買整箱的。
兩間的罐子都用很討喜的紅色,但以身高來說、德倫高那麼一點點。
整箱的德倫,看網路上的團購大家幾乎都買海苔類ㄟ...因為貝ㄦ沒有訂海苔,所以廠商專門給一包試吃包嗎?
不過還是沒吃到海苔...給人家吃囉!!
先打開黑師傅的黑糖口味,一開罐就聞到很香濃的黑糖味。上面有蓋一張紅色的紙。
黑師傅裡面蠻空心的,餡料沒有飽滿。
這是德倫的黑糖口味,罐子裡面還有用袋子密封起來。
打開也是飄來濃濃的黑糖味,如果以味道...好像黑師傅比較香。
長一點的是德倫、短的是黑師傅。
這樣一比就很明顯知道誰家的餡料比較多。
德倫不知道是否因為袋子的關係,裡面有很多根都斷掉囉!!所以半節半截吃....
沒有袋子的黑師父沒有一跟是斷掉的ㄝ.....拍拍手。
雖然黑師傅的吃起來比較細緻,吃了黑糖跟奶酥的都覺得有一種奶味讓貝ㄦ跟姐姐不是很喜歡,
德倫的很酥脆也比較甜,奶味比較不明顯...對於不敢吃太奶味的我們都選擇了德倫,將黑師傅送人家吃。
它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罐子打開後,吃ㄧ兩根明天在吃ㄧ兩根後天一樣大後天一樣(有完沒完?)、
都不會變潤(軟)ㄝ.....黑師傅因為送人了、沒放那麼久,但德倫就慢慢吃、發現都一樣酥脆,好棒!!
所以跟姐姐決定在訂購德倫的來吃吃!!重點是德倫不用像黑師傅一樣等那麼久、價錢也比較便宜一點點唷!!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欣伯國際Keeper~IKEA 薯條 - ihergo合購團購力量大 
供應IKEA所使用的薯條...
薯條 不用退冰直接炸..油溫高一點..炸4分5分左右要看數量多少決定時間長久...
只要顏色金黃即可....
一包份量還真多IKEA所使用的薯條 2.27kg/包 $200
既然要炸薯條,乾脆一起炸洋蔥圈與COSTCO買的雞塊
炸到酥酥的金黃色
不知道是不是火太大,洋蔥圈一下鍋就瓦解一點點...洋蔥末跑出來..
導致吃洋蔥圈時點空心...
薯條看起來就很好吃樣,有很長的...
拿一根最長的薯條,沾一點番茄醬..
咬.....嗚....
外脆內鬆軟,好好吃......會讓人上癮的一條接著一條,
好像外面的美式餐廳用的那種薯條,好好吃唷!!
唯一沒有散掉變空心的洋蔥圈
恩....跟外面賣的洋蔥圈一樣很洋蔥味(廢話..它就是洋蔥呀!!)
但炸的技巧有待加強...
外面賣的冷凍雞塊回家炸過都一樣很一般,還是M的雞塊比較好吃呀...但不便宜.....
這次訂的薯條很滿意唷!!洋蔥圈就比較一般,去大賣場買就可以,
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在團購薯條...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再9月初跟公司的人一起團購墾丁鼎鼎有名的[小杜包子]
其實更早之前就想團購了,只是聽說暑假期間不接受電話訂單,
公司沒幾人...但大家買一買也....80顆...大箱(運費250)
等等...等到貝貝辭職後包子還沒出現....終於..今天到了~~
好大一箱....很有重量ㄋ
看來寶貝們對這箱子裡面的包子很有興趣
打開後...好多包子
其實還有一點位置可以再多放幾顆
看..箱子大到大、中、小寶貝們進去還有空間
大家的包子排排站..等候點名
好壯觀....
袋子上面有貼上包子的口味
光是將大家的包子分好就花好多時間...
趕快炊來吃看看(真是貪吃貝)
包子的臉跟貝貝的手掌一樣大
辣獅子頭包
有點小辣辣....酸菜味道很夠味
香腸培根包
拉一拉有彈性的....全部的口味貝貝比較喜歡這口味
洋蔥烤肉包
甜食..紅豆麻糬包..紅豆甜吱吱的
香菇蛋黃肉包
這蛋黃比較小....
看完以上就知道皮很厚、很扎實,皮不會一絲一絲的,有點偏硬...
或許再墾丁當場吃會比較好吃吧?
只知道回家蒸過後...有幾顆的包子底還是很硬梆梆,
包子饀料還算好吃OK的~~下次應該只會選擇去墾丁當場吃剛出爐的包子吧!!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再9月初跟公司的人一起團購墾丁鼎鼎有名的[小杜包子]
其實更早之前就想團購了,只是聽說暑假期間不接受電話訂單,
公司沒幾人...但大家買一買也....80顆...大箱(運費250)
等等...等到貝貝辭職後包子還沒出現....終於..今天到了~~
好大一箱....很有重量ㄋ
看來寶貝們對這箱子裡面的包子很有興趣
打開後...好多包子
其實還有一點位置可以再多放幾顆
看..箱子大到大、中、小寶貝們進去還有空間
大家的包子排排站..等候點名
好壯觀....
袋子上面有貼上包子的口味
光是將大家的包子分好就花好多時間...
趕快炊來吃看看(真是貪吃貝)
包子的臉跟貝貝的手掌一樣大
辣獅子頭包
有點小辣辣....酸菜味道很夠味
香腸培根包
拉一拉有彈性的....全部的口味貝貝比較喜歡這口味
洋蔥烤肉包
甜食..紅豆麻糬包..紅豆甜吱吱的
香菇蛋黃肉包
這蛋黃比較小....
看完以上就知道皮很厚、很扎實,皮不會一絲一絲的,有點偏硬...
或許再墾丁當場吃會比較好吃吧?
只知道回家蒸過後...有幾顆的包子底還是很硬梆梆,
包子饀料還算好吃OK的~~下次應該只會選擇去墾丁當場吃剛出爐的包子吧!!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