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手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其實之前就已經有跟前公司的同事一起訂過這間的千層蛋糕,
也因為好吃、所以忍不住又跟團了!!

奶茶千層蛋糕[$250]
這次只訂購一種口味,其實上次訂購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可是又怕一次買太多、體重又會上升,
所以很節制的只買了奶茶口味,蝦?為何不是巧克力還是原味??其實...貝ㄦ覺得這奶茶味重又甜的這最合胃口。

其實這標籤是貼在外包塑膠袋上的....但為了知道保存期限,所以貝ㄦ貼在盒子上。

打開裡面是四入

一層皮一層厚厚的奶油、真好吃的樣子....而且奶茶的味道好香唷!!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目測蛋糕現況...9成退冰了!!
(貝ㄦ喜歡7-8成退冰比較好吃,保留一點冰冰的口感、又不會太硬!10成退冰就真的太軟了!)

瞧...果然是千層...但還是數的出來幾層,深藍的就真的很難數了!!(沒事數幾層幹麻!!)

超‧綿‧密.....貝ㄦ好愛這味道呀!還沒吃到嘴裡就已經可以聞到香濃的氣味,吃到嘴裡後那奶茶的香氣更加濃郁、
餅皮還有淡淡的雞蛋香~~~~歐......啵棒!!其實只是貝兒喜歡吃比較重口味跟甜的,建議喜歡喝奶茶跟甜食的妳可以試試看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