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去新社賞花、大家都變成泥娃娃了!
尤其是停車場、好壯觀的黃沙滿天飛舞著。
跟裡面可愛的稻草人合照、裝可愛一下。
這次沒有拍花、花展才開始沒多久,花並沒有很美...
連最愛的向日葵也還沒發芽...

去年跟小倩的新社之旅(好多向日葵唷!)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了很多地方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應該有空位了!
也是該讓貝貝休息一下..
雖然牠都吵著要我抱抱..
去問一下小姐..恩 剛剛好..已經到我們了
瞧她的本子..還一堆人在排隊
好希望是坐這邊,可以打赤腳、接近大自然
也可以讓貝貝趴著
但...很抱歉,我們只有兩人..所以當然是室內的小桌子
有另外拿一張椅子給貝貝坐...但頑皮的牠,
老愛偷跑到我腿上趴....
很有特色的菜單
送上來的水...趕快用手餵貝貝喝..
忘記帶牠的水壺ㄌ..一定很渴
不過好奇的牠到處看..害怕極了..
等待用餐前先欺負一下貝貝
貝兒:[貝貝 好玩嗎?]
貝貝:[恩恩~~好好玩..妳看我雙手都舉高高了!]
因為等待時間太無聊....所以跟貝貝比賽看誰先咪眼睛
嗚~~~~看來..是貝貝贏了....果然眼睛大還是比較好!
附餐加點的玫瑰花果冰茶...好美的顏色..
有淡淡的玫瑰花味道..很清爽..好喝
劉大琪的是薄荷蘆薈冰茶...她說很好喝唷...貝兒不喜歡薄荷涼涼的
前菜..沙拉跟湯..味道一般
劉大琪鴨肉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像是我亂取的)$380
偏清淡口味,只有鴨肉味道比較重..
也屬於普普...
貝兒點的 招牌香草蜜汁雞腿(又是貝兒蝦掰的名字)$380
飯裡面有薏仁ㄝ...有一點養生的感覺(誰說有薏仁就是養生??妳真蝦)
再來一張大近拍..雞腿很有味道..好吃..(當然..人家可以招牌ㄋ)
配菜就...SOSO...裝飾..美麗之用途
吃飽以後就往薰衣草步道出發
不是很茂盛...是季節不對?還是都進了大家的嘴巴呢?
這好像是新的用餐地點...以前來沒看過..(好久之前)
看看價位不是很貴(跟前面的用餐價格比較的話)
下次有機會來..可以選擇這邊
既然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要來支薰衣草冰淇淋(薰衣草就是這樣給大家吃光光的)
假日人很多...所以先再一邊排對結帳..拿到代表已附錢的木棒
再去另一邊排對選擇冰淇淋的口味。
很多人都不知道...傻傻的要排三次....慘..
這邊還放了許願卡...寫好願望..綁再樹上,聖誕老公公看到就會送禮物給你唷~!!(那是聖誕節好嗎)
不對...是薰衣草仙子看到就會給妳滿滿的幸福...
人很多的假日...工作人員不停的挖....不停的挖....
劉大琪的是薰衣草
貝兒的是玫瑰花口味...
一樣都好好吃...有大自然跟幸福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因為人很多...吃完就往回走..來到[大野狼的教室]休息一下...(好像我又蝦掰ㄌ)
又到了貝貝沙龍照時間,看樣子...牠想家ㄌ
往回走時發現,人依舊那麼多...
大自然...連裡面不起眼的花朵都這麼美
也許這秘密要非假日,人少時才能體會
再見了..美麗的薰衣草森林....
等待下一次非假日...一定很悠哉的找出妳迷人的秘密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完貝貝後就往回走到入口處的小屋,
這間也是賣商品的,但比較多東西....
換音樂盒小木馬也是再這邊換,
但姐姐推薦的是它裡面的[洗手間]...
就洗手間....為何推薦呢?看看就知道了!
人很多...貝貝很想下來..但又怕被人踩扁
完成薰衣草夢想的兩各女生
呵呵~~還有可以傳送幸福的宅急便
那就先來傳送一下可愛的貝貝好囉!!
媽媽...偶又累了!![貝貝心中的吶喊]
九宮格??(應該是14吧~~貝兒算數有問題唷!)
還是...問與答呢?不過我想全部的答案都是-薰衣草
場景一下子跳到屋子裡面...
好漂亮的燈飾...這屋子小小一間...
但裡面卻擠滿了人...連移動都是各問題
角落裡有一隻可愛的大熊熊
有多大隻呢?看...貝貝整隻還是輸給它的頭
(貝貝是有練過的,其牠的好狗狗們不可以學唷!)
熊熊雖然可愛...不過還是輸給超可愛的貝貝(哈)
這裡是哪邊呢?有浴缸ㄝ....
沒錯...就是傳說中很漂亮的洗手間....
很大一間,很多女生都一起進來..(拍照吧!)
有一大塊手工香皂,還有精油...讓妳放鬆心情
這浴缸...讓人有股衝動...想要洗泡泡澡
真的好夢幻的洗手間ㄚ
上廁所時有種大自然的錯覺
進來一定要試試看用手工香皂洗手
(每各點放的香皂好像都不一樣)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雙十連假的第一天,
跟劉大琪上山走走...
還帶了一隻可愛的貝貝,
前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路程算是新社地區比較遠的一間店了,
因為前幾次的颱風,
加上山路本來就比較小條,
一路上...很難前進...
想必很多人到半路就會想棄權吧~!!
而且也沒瞎咪車 (出發時間已經中午囉!),
這樣薰衣草裡面人應該不多,
也比較好拍照,讓貝貝自由奔跑...
這是貝兒心理打的如意算盤.......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親切的服務生在門口告知....
停車位客滿....第一個晴天霹靂
第二個晴天霹靂...門口一堆人...果然是連假
人多時連拍照都是問題...老兄..不會走遠點去休息嗎?硬要入鏡
門口擺著大大隻的熊熊再迎接妳
[歡迎!!一起用餐吧~~~]
很貼心的提醒妳,門票一部份用再餐點一部份用再商品上
貝貝很可愛,一直跟再劉大琪後面,
很怕走丟以後變薰衣草流浪貝..跟緊緊的
不過最後貝貝還是發現跟錯媽媽了~~
急奔回貝兒旁邊吵抱抱
走到半路就是商品區,劉大琪很快的跑去買她最愛的手工香皂。
很熱的假日,也很多人...
薰衣草森林賣的衣服也很薰衣草...
薰衣草小姐瘋狂吹薰衣草泡泡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