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雙十連假的第一天,
跟劉大琪上山走走...
還帶了一隻可愛的貝貝,
前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路程算是新社地區比較遠的一間店了,
因為前幾次的颱風,
加上山路本來就比較小條,
一路上...很難前進...
想必很多人到半路就會想棄權吧~!!
而且也沒瞎咪車 (出發時間已經中午囉!),
這樣薰衣草裡面人應該不多,
也比較好拍照,讓貝貝自由奔跑...
這是貝兒心理打的如意算盤.......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親切的服務生在門口告知....
停車位客滿....第一個晴天霹靂

第二個晴天霹靂...門口一堆人...果然是連假

人多時連拍照都是問題...老兄..不會走遠點去休息嗎?硬要入鏡

門口擺著大大隻的熊熊再迎接妳
[歡迎!!一起用餐吧~~~]

很貼心的提醒妳,門票一部份用再餐點一部份用再商品上

貝貝很可愛,一直跟再劉大琪後面,
很怕走丟以後變薰衣草流浪貝..跟緊緊的

不過最後貝貝還是發現跟錯媽媽了~~
急奔回貝兒旁邊吵抱抱

走到半路就是商品區,劉大琪很快的跑去買她最愛的手工香皂。

很熱的假日,也很多人...

薰衣草森林賣的衣服也很薰衣草...

薰衣草小姐瘋狂吹薰衣草泡泡


乾燥薰衣草..不錯

每次看到一小堆乾燥花就很想玩,真的很香ㄋ
好吧~~看妳香香的份上,買來放車車

姐姐也買很多的手工香皂,其中裡面最喜歡的是...玫瑰花的唷~~!!
都捨不得拿來洗手,只拿來洗臉...不會澀澀的

再商品區旁邊也有很多人悠閒的再用餐....
好夭....可是還要等很久..才有位置

貝貝也等的眼睛咪咪了
趁這時後來拍可愛的貝貝












草叢裡的小妖精-貝貝
尖叫....好可愛唷...貝貝妳拍沙龍照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兒回憶錄 的頭像
貝兒

貝兒回憶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