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姐要去美濃玩,就快到時、看到好多車子都停下來,充滿好奇心的我們也跟著停車了!!

原來一大片波斯菊花田...有一大片白色的

還有一大片粉色的


姐姐很開心的跟花花合照,瞧開心到眼睛都睜不開....(其實是陽光太刺眼)

這位可愛的小姐一直在花叢裡找東西,可能想帶走最美麗的一朵吧!! =..=




走進去一點還會發現幾朵美麗的向日葵



花朵上的小瓢蟲





忙碌的小蜜蜂


色彩鮮豔的嬌滴滴花兒

姐姐你想冒充花朵嗎?穿同色衣服....

我們只是做動作、沒有摘唷!!我們可是乖小孩!!

鄉下地方車的都隨便停路邊...越來越多人停下車,還看到攝影師自備麻豆,穿旗袍的..真好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進去姐姐外面有兩間便利商店,姐姐常說這兩間是他們的好朋友,千萬不可以倒呀!!

偏僻的大馬路彎進去後就是田,好多空地呀!!

騎著我的小白白在田中央,有種在鄉下的遊玩的FU


後門、也就是停車庫,左邊其中一棟就是姐姐家的車庫入口。


這隻狗狗每次看到姐姐的車回來都會快速奔跑,因為就是認為有吃的東西可以吃了!!
現在就是在吃我們所打包的雞肉跟骨頭,是隻被遺棄的流浪狗...雖然被流浪很久了...
但貝ㄦ看牠身上很乾淨,也沒有皮膚病ㄟ...姐解說牠已經在那邊流浪2年了吧!!
真是的~~順便呼籲大家,請珍惜生命,愛牠就要好好的照顧牠,不要看牠長大了、
不可愛了、老了就不想養了好嗎!!!記得...你有一天也會老呀!!氣憤.....


客廳所擺放的東西,整體裝潢走白色調、很多玫瑰花系列...
所以電燈開關花了好幾小時都被貼滿玫瑰花....真是夠了!!

連吧台也要有玫瑰花

簡約的客廳跟貝ㄦ的小白白

大門正門口...每間外面都有種花花草草




門口可愛的小娃娃們



姐姐房間的玫瑰花床,連旁邊的小桌子、化妝桌一樣都是玫瑰花........那床單、當然也是玫瑰花

已為衣櫃只有電視兩旁而已嗎???那你就錯了!!

這一整排都是衣櫃@@  照片中的姐姐正在用蒸氣燙衣服

浴室...兩各洗手台,這樣早上趕時間時就不用搶了!!但好笑的是...他們夫妻倆上班時間又不一樣

乾溼分離的沖澡間..與大大的按摩浴缸

晚上貝ㄦ就來泡各泡泡浴...只是很久沒有被重用的浴缸都是灰塵、洗自己前要先洗浴缸..

從頂樓拍對面的屋子...都長一樣
以上就是姐姐家,不過三樓姊夫的房間就很平凡又有點亂(有點而已嗎???),所以就不想拍了..
姐姐...房子很漂亮,但要多花點時間整理唷!!!!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等姊夫下班回來我們說要去[關子嶺]泡湯,所以泡湯前就先去吃飯,
姐姐說要帶我去他們常常去吃的泰式料理,因為姐姐很少煮飯、所以幾乎都是外食...
(不過去外面吃也好啦...姐姐的廚藝很嚇人)

這間泰式料理餐廳外面看起來很有異國風格,很難想像這樣的一間店是在安定鄉。

店門口黑板上用粉筆寫著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

裡面的裝潢很泰式風格,走紅色系列...連燈光都是紅色的,牆壁上還有大象。

這一張是姐夫說要紀念他們常常來的這間店的第一張合拍照片,這次還拍真多紀念照。


店家的菜單

點完菜後先給一盤餅乾,香香酥酥的很好吃

美女老闆娘?店員?親切的幫我們倒飲料



好吃的[雞肉炒飯$140],能看見一粒粒的飯粒,香味特殊..不錯吃


[泰式打拋雞肉$160]香香辣辣的,配飯很好吃ㄟ....

[月亮蝦餅$120]第一次吃到月亮蝦餅,好好吃唷!!裡面都是蝦蝦、外面酥酥的,沾點沾醬..波棒!!


[沙嗲雞肉串$120]印象中有淡淡的椰香跟咖哩味,雞肉很嫩。

[蝦醬高麗菜$90]這是姐姐他們來必點的,蝦醬炒高麗菜真的很香味道很夠,這蝦醬姊夫又多點了一碗飯。

貝ㄦ最後也來一張[第一次來Kaluwa泰式音樂餐廳用餐的貝ㄦ]
心理os肚子好飽好飽....點太多樣菜囉!!

整桶飲料喝不完就請小姐幫我們打包,很貼心的分裝成兩杯還分開裝,真是貼心。
第一次吃泰國菜感覺還不錯,很好吃...也吃到很有名氣的月亮蝦餅跟打拋肉...
我想,貝ㄦ已經愛上泰國菜囉!!
Kaluwa泰式音樂餐廳
地    址:南縣新市鄉民權路50號
電    話:06-5897960
營業時間: AM11:30~14:00 PM:17:30~22:30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天買的衛星導航晚上就出包了!!本應該在白河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的,
但導航卻要我們一路開到嘉義再繞回來....瘋掉@@
下白河交流道到關子嶺其實很近ㄋ..一路上好多桶仔雞,甕仔雞...連到關子嶺也很多山產,
肚子飽飽的姐姐還說應該要來這邊用晚餐就好,哼..早就跟妳說來這邊再吃就好。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衛星導航而不怕迷路的姐姐、居然提議要去深藍,之前都說不知道路、
怕會塞車..平時就算求姐姐去買她都很難會答應的,沒想到這次自己說要去...
導航地點設定在誠品書局...深藍就在對面的馬路邊
裡面小小的、位置不多,在下午茶時間卻是客滿,重點是..超級像菜市場,裡面好吵
點餐櫃檯的冰箱裡有各種不同口味的高單價千層
這是貝兒所選的[鮮果千層$150],是冬季限量的草莓唷!!
千層搭配草莓、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口感屬於比較細緻,
鮮奶油的味道是屬於奶味比較重,貝ㄦ不喜歡奶味重、但這款有搭配酸甜的草莓,
草莓香氣壓過奶香味...很不錯
姐姐點的[抹茶紅豆千層$130],吃起來有淡淡的抹茶香跟紅豆的香甜,不會太甜..也有少許奶香味
貝ㄦ比較喜歡[北海到千層蛋糕]的口味...價格比較平易近人,味道也很棒...
這貴貴的高級千層蛋糕,久久過過癮就可以囉!!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姐姐跟姊夫在台南定居,但台南的路還是都一直很不熟悉(應該說到哪邊都不熟),
所以我就建議他們去買一台衛星導航,接近中午時、先跟姐姐去燦坤,聽店員介紹一台很不錯的,
就決定要買那一台、沒想到...很烏龍的店員介紹完後去倉庫找找後發現沒貨了....真是....ㄚㄚㄚ...

不死心的貝ㄦ還是堅持今天一定要買(我可不想找一整天的路),
轉戰一間汽車百貨,試用完畢後決定就是這一台囉!![趴趴GOㄟ.....
趕快裝到車子上,設定今日目標[安平老街]。
她真的報路了、還會說前有測速,好神奇....第一次用導航的姐姐很吃驚覺得很棒...
所以..她開始愛上導航這東西,不管到哪邊都設定....哀..這樣也好,應該可以少收一點姐姐的罰單了!!

因為沒有迷路...很快的到達目的地,這是我們的第一站-[周氏蝦捲]。
聽說很有名氣,貝ㄦ幾次來安平都沒有吃過.....

排隊中...點餐點、付錢,拿著餐盤往右邊靠、就可以拿自己的餐點了!還算方便

店裡面坐滿滿的人ㄟ....應該不錯吃吧!!

減肥中的兩人只點了一份蝦捲$45跟一碗綜合湯$35,價格不便宜...

細細長長的兩條蝦捲

桌上放有三種沾醬

熱熱酥酥的、口感還不錯,但我這一口好像沒有咬到蝦子?還是咬到一點?看不出來..也忘記啦!!
那個...醬油膏跟辣椒膏味道很搭...


綜合湯裡的兩顆丸子,還不賴啦!!

姐姐介紹這就是安平老街啦!!之前來因為太熱、所以也沒沒走進來晃,
今天已經是過年後的開工日了、也就是平日..但人算多ㄟ...
無薪假?寒假?不知哪一種人居多?

ㄚ姐一臉沒睡飽...怪罪[諾美婷]害她失眠!!
早就警告過妳會失眠,不信厚...拿給貝ㄦ吃比較好啦!!

老街賣的東西都充滿著古早味氣息,看起來圓滾滾的餅、好像是碰糖?

看姐姐拍的多專心...可是一點都不會想買...

安平到處都有劍獅,所以老街裡就有一間專門介紹劍獅的由來及文化。

大門兩旁當然要擺可愛的劍獅兩支

裡面除了介紹劍獅,還賣一些玩具還有相關獅子或是不關獅子的物品。
其實老街只是短短的一條街,很快就走完了。

來安平一定要來的地方-[安平豆花]

有外帶桶....超級大,好想買...但因為吃不完被制止了!!

有很多種料可以選擇

珍珠豆花跟紅豆豆花,紅豆豆花的豆花是隱藏版的唷!!

熱熱的天氣來一口冰冰涼涼的豆花,乎...暑氣全消...
豆花很綿密、糖水也是有熬煮過,嘴巴裏都是糖水的香氣跟淡淡豆香...果然生意好不是沒道理!!

為何說紅豆豆花是隱藏版呢?有沒有發現那豆花的顏色不一樣,沒錯!!它不是白色的一點都不白....
一開始姐姐說要吃黑豆花,貝ㄦ還以為是黑豆做成的...沒想到是[竹炭豆花],味道呢??
老實說....貝ㄦ覺得...一樣,哈哈~~~可能因為紅豆的味道比較重,所以吃不吃差別在哪。
吃完收工...安平就醬子結束,忘記打包一碗給姊夫吃,晚上一直該該叫....我們ㄟ害...
反正...你們就住台南、有導航了,要吃豆花很方便啦!!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三隻寶貝,每天晚上都會霸占貝ㄦ的床,
夜裡坐在電腦桌前,不管回頭幾次都是這樣的畫面..
三隻寶貝們睡到東倒西歪,之前天氣比較冷時,
牠們都在等待貝ㄦ媽媽上床睡覺蓋棉被,
寶貝們通通都會鑽進被窩取暖唷!!
最上面睡枕頭的是-
[MIMI醬]媽媽,第二隻是大頭[寶寶],最下面癱軟軟的是小[貝貝]。
(應該吧!!!哈哈)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過年假期的尾巴,跟著姐姐去台南她的家玩,
下午從台中出發、到達安定已經是晚上6點30分囉!
果然姐姐家是在很偏僻的地方,出去只有田..田田田..就是在田中央。


前一陣子看了三立介紹台南的夜市,超級大的....所以就吵著姐姐跟姊夫帶我去逛,但沒想到..
他們再台南生活那麼久了,卻一次都沒有去過[花園夜市]。
因為他們一次都沒去過[花園夜市]、所以一路上還問了好心的路人...

果然...超大的夜市,一眼望過去都是燈光...

哇...嚇到、人真的很多,是因為還在放年假嗎?還是因為是星期天呢?
不過...網路上有人說、人這麼多是正常的,那就好好感受一下人擠人吧!

烤肉串、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買個兩串來試試。

肉裡面的蔥跟芝麻都很香,不錯吃!!


來夜市一定要買[蚵仔煎]?沒規定...但就是想吃,外帶速度超快。

人海茫茫,大家的目標都是放在吃..吃..吃..上面,因為賣吃的街上最擠人也最多。
而且看一下照片發現很好玩的地方,就是攤販的招牌(旗子)都掛好高唷!!
怕地方太大人家不知道它的所在地嗎??

這是姐姐跟姊夫第一次來花園夜市的紀念照

這也是貝ㄦ第一次來花園夜市的紀念照(背景人真的好多@@)



冷冷的滷味,姐姐也想買....那跟滷味也合拍一張吧!

人爆多...

在等滷味的同時、看到一間碳烤雞排、排一堆人,很好吃嗎??趕快派人手搶先去搶先排隊。

碳烤香雞排...

後面炸、前面烤...,旁邊還一堆人在排隊、老闆們真忙。

買完雞排後看看旁邊的牛排,好好玩....是我在台中太久沒有逛夜市嗎??
還是南部夜市賣的牛排比較不一樣??幾分熟自己動手煎嗎...好妙!

東西都買齊了...可以回家啃囉!!最後再來一張花園夜市大招牌!!

滿滿一桌的戰利品....有蚵仔煎、魯味、雞排、一口煎包、水果

本只想買一份的雞排,因為排隊排比較久...所以買了兩份,吃起來..外皮很硬、醬汁太甜,
我本身也是南部長大的,南部口味本來就比較甜,但...其實台中現在也開很多的炭烤雞排,
也都不錯吃,所以並不會覺得這雞排特別好吃,台中夜市的炭烤雞排就很不錯了!!

看起來比較像冷凍包子的煎包,肚子沒很餓、所以沒吃到...

蚵仔煎...還不錯吃,很多豆芽菜。

姐姐喜歡吃的滷味,屬於冷的...味道比較淡...胡椒口味。


這是各很貴的兩包水果...一包要價 100元,所以這兩盤代表200元...
好貴的蓮霧跟哈密瓜ㄚ.......
以上多謝 姐夫的招待  哈哈
花園夜市
地址:海安路三段、緯路三段路口
時間:星期四、六、日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再COSTCO買了好大一包鬆餅粉....
一直想著這麼大一包、不知道要吃到哪時候呢...
決定了....那就亂做東西吧!!
隨性的倒一點牛奶、還有砂糖、攪拌...
打一顆蛋進去
又隨性加的一點鬆餅粉
憑自己的感覺調濃稠度,不能太稀或太濃稠唷!
接下來上場的是菱角,叫媽媽蒸熟....卻很懶的用了電鍋....
將蒸好的菱角切對半
油加熱
調好的鬆餅粉跟菱角都準備好了!!還有...筷子
將菱角放入麵糊裡面,整顆菱角都均勻裹上麵糊。
下鍋炸到酥酥的顏色跑出來就可以起鍋了....
其實很快...所以火還是不能太大,或可以鍋子離火一下...
油瀝乾以後就可以吃囉!!很不錯ㄋ...快接近外面賣的囉!!
剩下的麵糊就用平底鍋解決,做成香蕉鬆餅。
先將油倒一點在鍋裡,再用吸油紙巾將油推開、並吸掉一點油...
在倒入麵糊成圓形,在將香蕉切片均勻放在麵糊上。
黑....翻面,焦黃色的好可愛
連香蕉也有點焦黃的,看起來就不錯吃...
因為調的粉不太甜,最後又淋上蜂蜜,
我要開動囉!好好吃唷~~!!大成功
最後跟媽媽說,也可以拿來炸年糕唷!
相信一定也很好吃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欣伯國際Keeper~IKEA 薯條 - ihergo合購團購力量大 
供應IKEA所使用的薯條...
薯條 不用退冰直接炸..油溫高一點..炸4分5分左右要看數量多少決定時間長久...
只要顏色金黃即可....
一包份量還真多IKEA所使用的薯條 2.27kg/包 $200
既然要炸薯條,乾脆一起炸洋蔥圈與COSTCO買的雞塊
炸到酥酥的金黃色
不知道是不是火太大,洋蔥圈一下鍋就瓦解一點點...洋蔥末跑出來..
導致吃洋蔥圈時點空心...
薯條看起來就很好吃樣,有很長的...
拿一根最長的薯條,沾一點番茄醬..
咬.....嗚....
外脆內鬆軟,好好吃......會讓人上癮的一條接著一條,
好像外面的美式餐廳用的那種薯條,好好吃唷!!
唯一沒有散掉變空心的洋蔥圈
恩....跟外面賣的洋蔥圈一樣很洋蔥味(廢話..它就是洋蔥呀!!)
但炸的技巧有待加強...
外面賣的冷凍雞塊回家炸過都一樣很一般,還是M的雞塊比較好吃呀...但不便宜.....
這次訂的薯條很滿意唷!!洋蔥圈就比較一般,去大賣場買就可以,
所以....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在團購薯條...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出冰箱裡面的義大利麵,認真的思考著是否要吃它.....
最後還是決定了、它就是我今天的午餐...(順便幫冰箱減少一點點擁擠空間)
倒在盤子裡...加上保鮮膜就準備微波囉!
因為家裡的微波爐沒有便利超商的強,
所以就多按了幾次...中途還有攪拌過...
在等待的同時,幫自己加菜...那就是煎一顆雞蛋
最喜歡半熟蛋...蛋黃跟麵混在一起,口感超棒的!!
桂冠明太子義大利麵,不錯吃...最喜歡明太子一顆顆的口感,好吃!!
吃完義大利麵看到桌上有好吃的羊肉爐,就只好將它當作配湯囉!!
義大利麵+羊肉爐......哈哈~~~怪!!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