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預計的墾丁之旅是4個人,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變成兩個人(成員-貝ㄦ、安妮)
2009.3.19(四)早上7點在貝ㄦ家集合出發,吃完早餐就一路殺到墾丁、中間只停留東山休息站。

到墾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東西吃,到達墾丁已經12點30分囉!!
停好車、經過一間有游泳池的飯店就先讓代替小倩來的胡迪做日光浴。

我們進去一間海鮮店,不過沒有點海鮮...因為太貴了@@
胡迪忍不住要吃東西,所以很開心的站好。

胡迪想吃的空心菜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么的關係,這盤看起來簡單炒麵好好吃唷!!我們還有點蛤仔湯(算是海鮮嗎?

因為太早起床,所以中午吃飽就想睡覺、不過民宿要3點才可以check in,不過現在是平日、
應該可以先進去吧!!就直接去船帆石的民宿了!我們選的是[伯利恆]。

一進去貝ㄦ跟安妮就失心瘋,床好大、房間好美,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一開始就是訂四人房,
後來想改成兩人房但已經客滿了,反正面海的價錢只差200元(四人房平日$2400),一人加一百可以睡大床。


乾淨又大、那隻胡迪霸佔貝ㄦ的床.....

看~~~這床好大~~可以在睡幾個貝兒

胡迪~~乖~給我乖乖下床去,這是貝ㄦ的大床


房間還有一個大沙發


失心瘋的兩人不是說愛睏嗎??一直拍

窗戶陽台外....美的勒!

我們的風景還有很美麗的一顆船帆石

安妮跟胡迪在玩自拍

轉眼間安妮已經在床上玩她的遊戲了!

貝ㄦ我也累了...




不過千里迢迢的來到墾丁..怎可以認輸呢?變裝時間,我們就要去那棵大大的石頭浮淺。
民宿的隔壁就有很多間的浮淺店,以往來到墾丁都是在後壁湖浮淺,有教練代,
不過這邊比較不一樣,是租了衣服後自己去浮淺...好妙。
今天風很大,也還沒完全夏天、下水後還是有點冷,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海裡...好美,有好多魚魚、有一隻笨呆呆的還打到貝兒的手,石頭裡面還躲著好多海膽,
可惜...我抓不到,越晚浪越大..安妮有點暈浪了!!不過經過這次、她知道浮淺的樂趣。

結束了浮淺,回房間梳洗換衣服、準備要去玩賽車。
要來墾丁的一路都看到很多人在騎單車,好厲害..真是佩服,加油!!

6點的墾丁還是很亮,夕陽很美麗。

美到我們還想呆在房間的陽台,一點都不想出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