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的墾丁之旅是4個人,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變成兩個人(成員-貝ㄦ、安妮)
2009.3.19(四)早上7點在貝ㄦ家集合出發,吃完早餐就一路殺到墾丁、中間只停留東山休息站。

到墾丁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東西吃,到達墾丁已經12點30分囉!!
停好車、經過一間有游泳池的飯店就先讓代替小倩來的胡迪做日光浴。

我們進去一間海鮮店,不過沒有點海鮮...因為太貴了@@
胡迪忍不住要吃東西,所以很開心的站好。

胡迪想吃的空心菜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么的關係,這盤看起來簡單炒麵好好吃唷!!我們還有點蛤仔湯(算是海鮮嗎?)

因為太早起床,所以中午吃飽就想睡覺、不過民宿要3點才可以check in,不過現在是平日、
應該可以先進去吧!!就直接去船帆石的民宿了!我們選的是[伯利恆]。

一進去貝ㄦ跟安妮就失心瘋,床好大、房間好美,我們住的是四人房、一開始就是訂四人房,
後來想改成兩人房但已經客滿了,反正面海的價錢只差200元(四人房平日$2400),一人加一百可以睡大床。


乾淨又大、那隻胡迪霸佔貝ㄦ的床.....

看~~~這床好大~~可以在睡幾個貝兒

胡迪~~乖~給我乖乖下床去,這是貝ㄦ的大床


房間還有一個大沙發


失心瘋的兩人不是說愛睏嗎??一直拍

窗戶陽台外....美的勒!

我們的風景還有很美麗的一顆船帆石

安妮跟胡迪在玩自拍

轉眼間安妮已經在床上玩她的遊戲了!

貝ㄦ我也累了...




不過千里迢迢的來到墾丁..怎可以認輸呢?變裝時間,我們就要去那棵大大的石頭浮淺。
民宿的隔壁就有很多間的浮淺店,以往來到墾丁都是在後壁湖浮淺,有教練代,
不過這邊比較不一樣,是租了衣服後自己去浮淺...好妙。
今天風很大,也還沒完全夏天、下水後還是有點冷,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海裡...好美,有好多魚魚、有一隻笨呆呆的還打到貝兒的手,石頭裡面還躲著好多海膽,
可惜...我抓不到,越晚浪越大..安妮有點暈浪了!!不過經過這次、她知道浮淺的樂趣。

結束了浮淺,回房間梳洗換衣服、準備要去玩賽車。
要來墾丁的一路都看到很多人在騎單車,好厲害..真是佩服,加油!!

6點的墾丁還是很亮,夕陽很美麗。

美到我們還想呆在房間的陽台,一點都不想出門....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想買一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腳架,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
對小腳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就小支,但動作不能改變太大,
結果發現這一支....它的介紹照片非常吸引人,忍不住就給它敗下去了。
商品原廠保固一年

JOBY Gorillapod 原廠章魚腳三角架(六色全齊)  奇X購物買(原廠)$799
也有看到賣$299的(非原廠),但只看介紹的照片真的長的一模一樣,也不知道差在哪邊?
最後還是決定買原廠的,可不想跟自己的相機過不去。

小圓球(就這樣稱呼它吧!)拿到時真的很輕,還想說我買了什麼?超級輕、尺寸: 15 x 3 x 3cm
重量: 45.3克
後面那支是可以變長的,只是拿來凸顯小圓球的迷你。

來~~爸爸保護妳,站起來後發現大小真的差好多,重量真的也差很多。

既然小圓球的原名是章魚腳...那表示跟章魚一樣很多吸東西囉??
果然....看到腳架就吸過去了!!

除了吸,在陸地上也很會做瑜珈。

最上面的頭有標示鎖頭,當裝上相機後記得將它轉到"鎖上",這樣就很安全。

這可是貝ㄦ研究好久才發現將雲台拿出來的秘密..(其實是貝ㄦ太笨,研究很久)
先將箭頭移到"鎖"打開的地方,然後用拇指按JOBR。

然後將雲台往旁邊推

耶!!!這樣子就可以拿出來了!!

雲台拿出來後當然就是先裝上貝ㄦ的小桃,ㄆ~~~倒頭栽了...頭比腳輕,所以擺姿勢要多多注意唷!!

從新喬好姿勢、終於不在跌倒了!!

還可以爬礦泉水

但瓶子裡面重量一定要夠,不然一樣會倒頭栽!!

小圓球說:妳拍我,我也要拍妳才公平!!

再樓梯間一樣表現的很穩

細細的兩條鐵..也很好爬

沒錯~~~是冰箱的手把

最棒的是小圓球可以爬在小白身上ㄝ...
這是貝ㄦ最喜歡的,這樣就可以邊騎邊拍,貝ㄦ不用每次都在大街上表演特技。

龍頭客滿狀態~~~

真的很方便ㄝ...不用另外買相機用的腳踏車架了!!一腳多用,真的很棒。

最後拉筋..跟大家請安。
這是跟小圓球相處的第一天,我們很合得來、相信以後會有更大的火花,一起合作拍出更多爆笑照片。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費卷買爭鮮可以特價??好妙....姐姐伸手跟貝兒要了兩張200元的消費卷就買了這一堆回來
還有一碗湯...這樣總共400元,爭鮮本身就已經算低價位的,用了消費卷更便宜囉!!
對喜歡吃爭鮮的姐姐來說,超划算....可是貝ㄦ不是很愛壽司啦!!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麵包機做的吐司很失敗,所以這次不偷懶的用機器加手工做吐司!!

一樣將材料都丟進去麵包機裡面攪拌成不黏手的麵糰。

攪拌完成後拿出來蓋上濕布發酵

取出發酵過的麵糰

貝ㄦ切成4塊滾圓又桿平在捲起來

捲好麵團後放入吐司模裡

蓋上濕布等待發酵一倍大囉!!

貝ㄦ的吐司模缺少蓋子,所以就打了蛋黃沾上去

放進烤箱裡烘烤中

ㄝ...烤好了!旁邊很美ㄝ

因為無法調上下火、又沒蓋子..所以最上面有點焦黑

有一絲絲的感覺

摸起來軟軟的聞起來也香香的

應該比純麵包機製作好吃

切片後真的棒~~~~雖然不是百分百完美,但跟麵包機所做的相比,差很多的好吃啦!!
果然要吃好吃的東西,是不能太偷懶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拿到手的[北海道千層蛋糕],其實之前就已經有跟前公司的同事一起訂過這間的千層蛋糕,
也因為好吃、所以忍不住又跟團了!!
奶茶千層蛋糕[$250]
這次只訂購一種口味,其實上次訂購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可是又怕一次買太多、體重又會上升,
所以很節制的只買了奶茶口味,蝦?為何不是巧克力還是原味??其實...貝ㄦ覺得這奶茶味重又甜的這最合胃口。
其實這標籤是貼在外包塑膠袋上的....但為了知道保存期限,所以貝ㄦ貼在盒子上。
打開裡面是四入
一層皮一層厚厚的奶油、真好吃的樣子....而且奶茶的味道好香唷!!
再來一張近一點的!!目測蛋糕現況...9成退冰了!!
(貝ㄦ喜歡7-8成退冰比較好吃,保留一點冰冰的口感、又不會太硬!10成退冰就真的太軟了!)
瞧...果然是千層...但還是數的出來幾層,深藍的就真的很難數了!!(沒事數幾層幹麻!!)
超‧綿‧密.....貝ㄦ好愛這味道呀!還沒吃到嘴裡就已經可以聞到香濃的氣味,吃到嘴裡後那奶茶的香氣更加濃郁、
餅皮還有淡淡的雞蛋香~~~~歐......啵棒!!其實只是貝兒喜歡吃比較重口味跟甜的,建議喜歡喝奶茶跟甜食的妳可以試試看唷!!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團購美食是黑師傅捲心酥跟德倫哈皮卷心酥,黑師父是跟團、而德倫的是自己買整箱的。
兩間的罐子都用很討喜的紅色,但以身高來說、德倫高那麼一點點。
整箱的德倫,看網路上的團購大家幾乎都買海苔類ㄟ...因為貝ㄦ沒有訂海苔,所以廠商專門給一包試吃包嗎?
不過還是沒吃到海苔...給人家吃囉!!
先打開黑師傅的黑糖口味,一開罐就聞到很香濃的黑糖味。上面有蓋一張紅色的紙。
黑師傅裡面蠻空心的,餡料沒有飽滿。
這是德倫的黑糖口味,罐子裡面還有用袋子密封起來。
打開也是飄來濃濃的黑糖味,如果以味道...好像黑師傅比較香。
長一點的是德倫、短的是黑師傅。
這樣一比就很明顯知道誰家的餡料比較多。
德倫不知道是否因為袋子的關係,裡面有很多根都斷掉囉!!所以半節半截吃....
沒有袋子的黑師父沒有一跟是斷掉的ㄝ.....拍拍手。
雖然黑師傅的吃起來比較細緻,吃了黑糖跟奶酥的都覺得有一種奶味讓貝ㄦ跟姐姐不是很喜歡,
德倫的很酥脆也比較甜,奶味比較不明顯...對於不敢吃太奶味的我們都選擇了德倫,將黑師傅送人家吃。
它們最大的共通點就是...罐子打開後,吃ㄧ兩根明天在吃ㄧ兩根後天一樣大後天一樣(有完沒完?)、
都不會變潤(軟)ㄝ.....黑師傅因為送人了、沒放那麼久,但德倫就慢慢吃、發現都一樣酥脆,好棒!!
所以跟姐姐決定在訂購德倫的來吃吃!!重點是德倫不用像黑師傅一樣等那麼久、價錢也比較便宜一點點唷!!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試做吐司

翻出箱子裡面的押箱寶[麵包機]

將材料全部都放進烤麵包機
蓋上蓋子後按設定鍵
現在最下面的攪拌器正在轉動著
很快的變成一團麵團了!!
變成麵團後就發酵,然後開始烤吐司了!!
矮矮胖胖的,感覺沒有發酵成功ㄝ,皮很酥(應該說很硬)。
是沒發吧??是發糕ㄟ.....好硬,也好難吃、哈!!果然還要要用網路改良版配方。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期間的某一天下午,來到美食雜誌上所介紹的炭烤店-出一張嘴
因為是過年期間,連下午也還算假日所以收費489+10% 但如果有學生證還是用消費卷一人只要500元
那時消費滿1000元還送100元抵用卷(下次使用)
但依台中炭烤價錢500元也不算便宜.....有比較好吃嗎??
地    點:中市公益路77號就在天橋下面
營業時間:11:30~凌晨01:00
電    話:(04)2301-9248
外表看起來普通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門口放著三台冰箱,冰淇淋好像很好吃唷!!
因為是過年期間、下午人也算多,多半是家庭一起來用餐的。
趕快坐下、等候介紹....原來有碳烤跟火鍋,不過可以不要火鍋換成飲料無限供應,
天氣熱熱的...所以我們就將火鍋換成飲料、這樣烤肉也可以多吃點!!
一開始覺得裝潢沒有特色的姐姐還在說..好貴好貴...幹麻不吃野X就好,比較便宜ㄋ...
可是看到菜單上一堆菜色跟好吃的冰淇淋...就改觀了!!
烤肉規則...
基本第一輪,還不錯ㄟ....份量不會很多,但也沒有每一樣菜色都上(可能因為他們家菜色真的太多啦!),
居然還有檸檬雞柳跟德國香腸...好棒!!
看到一堆食材就已經在流口水了...當然趕快將網子擺滿滿...開始準備吃囉!!
檸檬雞柳條、烤的酥酥的很好吃ㄋ..一點都不輸給油炸的唷!!反而比較不油膩..旁邊紅紅的是七味粉。
豬肋排...沾點七味粉有很好吃,不過最好的沾醬是味增口味的調味醬唷!!
第一輪烤完的休息時間,挖冰冰來吃。
貝ㄦ挖了草莓、香蕉、芒果口味的冰淇淋,天ㄚ~~~好幸福唷!!每一種口味的水果味都好濃郁,好好吃...
雜誌上有介紹是明治、莫凡比、卡比索還有獨家蜂蜜冰淇淋...對冰淇淋品牌沒有什麼研究的貝兒,只知道..好好好吃
吃完冰淇淋第二輪菜色也都一一上桌了!!那牛五花真的好美....豬五花也好好吃唷!!
另外加點的一盤生菜,可以搭配著肉類吃、搭配著吃比較有解油膩的感覺。
漢堡肉...第一次看到碳烤店有漢堡肉,好妙...是冷凍的,一邊烤一邊退水。
蠻厚一塊的ㄟ
貝ㄦ怕烤焦一直很注意漢堡肉、瞧...貝ㄦ烤的多完美呀!!切開漢堡肉,裡面還有肉汁ㄋ..
火鍋所換成的飲料,已經從汽水喝到變成檸檬紅茶了...恩 還是檸檬紅茶比較可以解油膩。
繼續烤....
又加點了豬五花跟培根
去殼草蝦跟魚下巴
又加點檸檬雞柳(可見...烤的有多好吃)
蝦子不用剝殼真是太太...太方便了!!尤其是貝ㄦ最討厭沾手,我喜歡不用剝殼的蝦蝦!!
ㄚ...沒拍到的魚下巴也超級好吃,只要加少許的胡椒鹽就很鮮美,肉也超多的。
當然...最後還在在吃冰淇淋,那獨家的蜂蜜口味看起來很像是牛奶口味,白呼呼的....
可是吃起來真的...有好濃的蜂蜜味,真的很特別。
出一張嘴的菜色真的好多、多到沒有每一樣都點到,這麼多豐富菜色加上可口美味的冰淇淋,
我想,這種價位是可以接受的!!下次還想吃炭烤時一定會再來!!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冬天天氣冷冷的,大家睡覺都要蓋被被,貝貝我當然也不例外呀!!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遊台南三天後終於要回台中了...本還想多呆幾天的....這張是貝ㄦ第一次在台南高鐵站的紀念照

來買張票吧!!但最後還是乖乖的去櫃檯問...因為怎聽說有特價,但按自由席並沒比較便宜呀!!
所以就直接問了小姐,這時間居然是對號席比較便宜ㄟ($420)....怪!!

台南到台中的票票

因為離搭高鐵時間還有30分,所以進去台南站裡的爭鮮吃ㄧ點東西。

這張是姊夫第一次吃爭鮮的紀念照,別懷疑、真的第一次吃爭鮮壽司。

那這張就是紀念兩個人第一次吃爭鮮紀念照好了=..=

那貝ㄦ也要一張第一次在高鐵吃壽司紀念照.....瘋了!!一堆紀念照。


從等車處所看到的夜景

時間顯示貝ㄦ所搭乘的488號將會在8點53分到達囉!!

趁高鐵還沒來先拍拍自己,背景人還蠻多的。

真的...人比貝ㄦ想像中的多(那妳到底想的是多沒人?),是因為特價時段嗎?

趕快後退....迎接高鐵

咻~~~是高鐵ㄝ...(妳是在興奮蝦咪)

貝ㄦ所坐的這一節車廂爆滿ㄝ....行李箱推到前面又推回後面,沒位置放嚕!!
只好硬塞,好險貝ㄦ嫌腳踏車太重沒帶腳踏車上高鐵...不然就哭了!!

還有小桌桌ㄝ....坐位間距算大,可惜貝ㄦ的座位被分配到三各座位的最裡面,
旁邊兩位小姐腿又長.....貝ㄦ我好難進去。

算了...利用最邊邊的窗戶反射來張高鐵自拍拍。

轉眼間已經到台中了..40分而已...超快。貝ㄦ只有拍拍,欣賞黑鴉鴉的風景,又聽了幾首歌就道台中,真好!

現在要前往免費公車,本想直接搭計程車回家,但想想這樣坐高鐵就沒有便宜到錢啦!!
所以打算搭免費公車先到朝馬,在搭小黃回家。

很多人都在等免費公車

提著小行李箱坐公車,到達朝馬再轉小黃回家,其實也沒也節省到比較多時間,
如果有捷運可能會方便很多也會快很多吧!!畢竟...台中離高鐵站也有一段路ㄋ...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開美濃後打算前往旗山用午餐,再半路就看到一張活動海報,
旗山的香蕉節ㄝ...還是最後一天,真是太剛好了!!
山旗亮?亮旗山?
走進一點看、好大的香蕉人...還塗口紅ㄝ!
很可惜..雖說活動到今天、但下午到時早就全都收攤了!!
肚子餓餓、但找不到東西可以吃,只好先吃冰。
好多種類的冰
貝兒點的香蕉脆皮雪糕(巧克力).....吃到最後很好笑,
姐姐吃巧克力貝ㄦ吃裡面的冰..
這是姐姐的黑糖冰棒,味道不錯....但有點硬
吃完冰棒後又回到美濃,因為沒有看到哪邊有賣吃的,姐姐又想吃客家菜...
好險旗山跟美濃的距離很近。所以我們來到之前就經過的[美濃會館]
姐姐說裡面有賣客家菜,不過之前她跟姊夫來吃、點乾板條..不好吃,
所以這次要點炒板條。
點了炒板條跟客家小炒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但還是很多人跟我們一樣還沒吃午餐,變成下午茶了!!
看起來是油亮亮的一盤炒板條
沒錯..每一條板條都油茲茲,一點香氣跟鹹味都沒有...失敗
客家小炒...好險,這道菜還不錯吃、應該只點這道菜跟白飯就好。
吃飽了出去晃晃,說真的...平日人算多了!!
裡面賣好多零食,還有小時後的糖果。
逛完了美濃跟旗山,要回姐姐家經過光禿禿的山.....好壯觀。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濃的客家文物館
裡面有很多相片、實物、複製模型等等的.....應該就是在介紹當地文化

唷~~人還挺多的!!

入園需買門票

姐姐的是全票,貝兒還是小朋友所以買半票就可以啦!!

一進去注意旁邊有紀念章唷!!

有點像三合院的FU

很純樸的牆壁...





文化館裡面運用很多客家花布,燈籠、柱子上也用花布...

裡面的一角落

放很多老相片的館也擺放著一台賣冰的腳踏車,相信會勾起很多人小時後的回憶。
不是貝ㄦ....不是,我...我年紀沒這麼大(那妳幹麻結巴!!)

另一館擺放很多實物、模型

介紹客家文物-油紙傘

客家傳統服飾嗎?

二樓的大客家花布窗簾

菸草製作

香菸原料到完工及各種老牌香菸(還是別抽菸來的好)

這間好像是喜房,放一些喜氣洋洋的東西,結婚所需要的物品。

雙雙對對...還有兩條黑人牙膏

取媳婦都要拜祖先,所以也都喜氣洋洋的。

連地上的墊子都用客家花布

這就是傳說中的花轎!!好小一頂花轎....貝ㄦ我很難塞進去,這是說客家新娘不能太肥嗎??呵...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