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倩約去COSTCO要訂同學的生日蛋糕,之前有買過一次499超大,
也好吃、那當然要去訂囉~~可以指定蛋糕內容。那既然都去COSTCO也順便買了東西

COSTCO一樓的披薩,海鮮口味

超級大...只需要300圓,當家人的晚餐,還吃不完勒....
雖然才300...但很不錯吃唷!
布朗尼 之前早就想買了~~但怕吃不完,所以....
這次就慫恿小倩兒,一人一半。
打開就聞到巧克力香
蠻甜的,口感算濕潤,嘴巴充滿巧克力的香味...有幸福的感覺
PEPPERIDGE FARM培珀莉餅乾
這是小倩買的,裡面有四種餅乾,
小倩回家前被貝兒坳一包,感謝妳~~
趕快打開來吃...Brussels布魯賽爾餅乾
脆脆的口感加上香濃的巧克力,很好吃...
有點甜,但還是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下次去,會自己買一大包吧!!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跟小倩約好要去散步,
還好天氣也不會太冷,
穿著一見外套就用走的走去約定地點會合。
果然是大放送ㄝ...貝兒用10員就夾到一隻...超開心!!
小倩倩的背影
這暴力熊..好大一隻
謝謝提供讓我們玩.....PP
走到逢甲夜市中間時,看到指甲彩繪只要100元ㄝ....
好吧!趁人少躲起來畫畫手指。
+50元可以俢指甲...剪指甲中
磨一磨
俢好了...方形的
可惜...為了彈吉它,所以不能留指甲
塗上自己挑的美美顏色
手指頭蓋上...圖案、原來不是用畫的,難怪100元、只需要10分鐘
蓋一蓋長出很多小花....不過指甲底色好像選太淡了!
20分最好都不要碰到...所以只好學殭屍走路
半路看到美國爆米花,不用奶油...試吃覺得還不錯..
就買了最小包的90元..算有點貴吧!
熱鍋玉米...用很大的鍋子手工"爆"出來的花..
每一顆都圓滾滾的
比一般的爆米花大呢...沒有奶味,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很乖的再排隊
先買各原味半份..
有報導唷~~~難怪上次星期五來,排隊排超長的。
前面擺放原味與巧克力口味的樣品
有人點草莓口味....紅通通的,色素很重的樣子。草莓味也很重...
吃起來...QQ的,好像麻糬蛋糕唷!
排完隊以後就又買了隔壁的炸雞..還有回家路上買了一杯飲料,
這...算哪門子的散步...小倩...我們會不會越散越胖呢???(貝兒心中的吶喊)
下次....該換一條路線了.........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好久以前
再MIMI醬還小...曾做過一次餅乾給她吃..
印象中..她好開心的啃著小餅乾ㄋ..
那就再做一次吧!反正寶寶跟貝貝都沒有吃過。
南瓜桂格神奇麩片燕麥片餅乾
材料:
a 南瓜泥 1/2杯
b 中筋麵粉 1+1/4杯
c 桂格神奇麩片燕麥片(Quaker Magic Flake Oats) 1杯
d 橄欖油 2大匙
e 水 2大匙
準備了3/1顆南瓜,削掉皮後,用微波爐蒸熟。
趁熱壓成泥...偷吃一口,甜甜的很像地瓜ㄋ..
中筋麵粉1又4/1杯
桂格神奇麩片燕麥片1杯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再9月初跟公司的人一起團購墾丁鼎鼎有名的[小杜包子]
其實更早之前就想團購了,只是聽說暑假期間不接受電話訂單,
公司沒幾人...但大家買一買也....80顆...大箱(運費250)
等等...等到貝貝辭職後包子還沒出現....終於..今天到了~~
好大一箱....很有重量ㄋ
看來寶貝們對這箱子裡面的包子很有興趣
打開後...好多包子
其實還有一點位置可以再多放幾顆
看..箱子大到大、中、小寶貝們進去還有空間
大家的包子排排站..等候點名
好壯觀....
袋子上面有貼上包子的口味
光是將大家的包子分好就花好多時間...
趕快炊來吃看看(真是貪吃貝)
包子的臉跟貝貝的手掌一樣大
辣獅子頭包
有點小辣辣....酸菜味道很夠味
香腸培根包
拉一拉有彈性的....全部的口味貝貝比較喜歡這口味
洋蔥烤肉包
甜食..紅豆麻糬包..紅豆甜吱吱的
香菇蛋黃肉包
這蛋黃比較小....
看完以上就知道皮很厚、很扎實,皮不會一絲一絲的,有點偏硬...
或許再墾丁當場吃會比較好吃吧?
只知道回家蒸過後...有幾顆的包子底還是很硬梆梆,
包子饀料還算好吃OK的~~下次應該只會選擇去墾丁當場吃剛出爐的包子吧!!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約再9月初跟公司的人一起團購墾丁鼎鼎有名的[小杜包子]
其實更早之前就想團購了,只是聽說暑假期間不接受電話訂單,
公司沒幾人...但大家買一買也....80顆...大箱(運費250)
等等...等到貝貝辭職後包子還沒出現....終於..今天到了~~
好大一箱....很有重量ㄋ
看來寶貝們對這箱子裡面的包子很有興趣
打開後...好多包子
其實還有一點位置可以再多放幾顆
看..箱子大到大、中、小寶貝們進去還有空間
大家的包子排排站..等候點名
好壯觀....
袋子上面有貼上包子的口味
光是將大家的包子分好就花好多時間...
趕快炊來吃看看(真是貪吃貝)
包子的臉跟貝貝的手掌一樣大
辣獅子頭包
有點小辣辣....酸菜味道很夠味
香腸培根包
拉一拉有彈性的....全部的口味貝貝比較喜歡這口味
洋蔥烤肉包
甜食..紅豆麻糬包..紅豆甜吱吱的
香菇蛋黃肉包
這蛋黃比較小....
看完以上就知道皮很厚、很扎實,皮不會一絲一絲的,有點偏硬...
或許再墾丁當場吃會比較好吃吧?
只知道回家蒸過後...有幾顆的包子底還是很硬梆梆,
包子饀料還算好吃OK的~~下次應該只會選擇去墾丁當場吃剛出爐的包子吧!!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5 Wed 2008 11:32
  • 清空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下個月要辦活動,而貝兒只做到這個月,也剛好有新進人員,
所以來到[上閤屋]婚宴會館(以前叫"魚躍龍門")辦[送舊迎新]順便試吃菜色。
進來大廳看到的就是很高的樓梯,
不過..我們是在地下室...所以坐電梯下樓
地下室空氣不是很好...也沒什麼人在此用餐
我們的包廂-太極
大家在研究..依照輩份(進公司前後)誰該做哪邊
桌子上有帽子ㄝ(羽翼說...是餐巾)
貝兒....哪 你看...它真的是帽子
等大家都就定位後..服務員先幫大家倒果汁
開始上菜
第一道-水果很多的生菜莎菈
一上菜大家都嫌棄..怎麼 日式醬油+水果
不會怪怪嗎?老闆還想說..以後要改成全部都菜的..
其實豐富的水果下面有很多蔬菜
結果...很好吃ㄋ....只是鳳梨+柴魚 小怪點
其他都很OK...沒有人再嫌棄了..反而吃光光
下一道...很多大白菜的羹
拿上來給貝兒拍照後..就端走了!(其實先給我們看一下就端走,貝兒硬去小桌子拍)
原來小姐給大家看一眼菜色後,就去分成小碗..一人一碗剛剛好...真貼心
蝦蝦....很新鮮,也很想叫貼心的服務小姐順便剝一下殼..
結果是好心的羽翼幫貝兒剝蝦蝦..謝謝妳..果然別人剝的是最好吃的..
很不客氣的吃了4尾
火鍋..好像很豐富,也是給你看一眼後就被小姐拿去加熱
煮熟後分成每人一小碗...但都給湯..料都留在鍋子裡=.=
不過...這湯不好喝,感覺雞粉味精加超多..
櫻花蝦炒飯-有點小乾,味道清淡...
拍完又拿去分成一人一大碗...
小姐..很大碗ㄋ...已經吃很多菜了!女生這樣太多ㄌ..
蒸魚-忘記什麼魚了...很油嫩嫩
大家都拿很大一塊...可貝兒不太敢吃除了鱈魚之外的白魚
果然..第一口很嫩..可是..再一口再一口..就膩了!
蠔油蔬菜-有濃濃的雞汁味..不過因為是屬於勾芡頪,所以女生們都不是很愛
青菜-這道菜很特別,為何呢?因為貝兒是從沒有吃過蔬菜,
細細長長的,吃起來好脆...會發出--喀..喀..喀客的超級清脆聲,
不錯吃ㄝ...下次叫媽媽炒,不過...貝兒忘記菜名ㄌ XD
香菇排骨湯-很多種類香菇
排骨煮到很軟,這湯比火鍋好喝多了!
形狀很可愛的水果
吃飽飽,該結帳了...笑的最開心的那位是金主
最後跟老闆同事們的最後用餐,感謝您的照顧
這是大廳入口旁邊的擺設...一眼就知道專門讓結婚的男女來參考的。
羽翼要出嫁當嫁娘?誤會...原來是抬轎夫
那各最上面的牌子...公司名打錯了,一進去看到是錯的,
要離開時..有改過了...但.....還是錯誤的!
我們的大金主再結帳了!
旁邊擺著可愛的日本人偶
大門旁有一各很大的盤子...GR再旁邊比大小給你看,
價格不斐...拍拍看看就好..不要動手
大門入口算獨特的
入口旁的樓梯..是救生梯嗎?
大家坐著公司的車車回公司上班....
下午大家一直肚辜..因為吃太飽了!=.=(其實肚子都是湯湯水水)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離別相送
今天貝兒吃的很飽很飽..謝謝招待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該吃什麼呢?這次我們選擇了[八豆食府]
一進門看到的裝潢就很古色古香
大紅燈籠高高掛...有喜氣的感覺
裝潢感覺很不錯....只是櫃檯很像..超像 中藥店
用餐的地方比較像客棧
菜單
等待上菜時間...自拍、隨手拍、用力拍了起來
我們是坐包廂...照片裡面隔壁桌的客人..被看的一清二楚..好害羞
小菜...放在前面一整排..自己挑選
盤子形狀有分價錢
這豆乾魯的很入味..好吃
這是貝兒點的炸醬麵
麵條QQ的,很好吃
AMBER的秋刀魚套餐,看她吃的笑咪咪..應該還不錯吃
GRACE的炸排骨炒飯...排骨有點乾...
聽說她上次點的炸雞排炒飯會比較嫩一點
貝兒點的甜湯
料很豐富...好喝
每個人都有的一小碗甜點...
好像是葡萄口味的椰果..調一調水
不好喝...雖然是贈送的....
但也請不要將整體分數拉低..
以上的餐點都滿意(除了那碗椰果),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吃別種菜色
八豆食府 0423263322 
台中市大光街162號 (公益路上新綠洲(一心豆乾)巷子裡)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了很多地方了....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應該有空位了!
也是該讓貝貝休息一下..
雖然牠都吵著要我抱抱..
去問一下小姐..恩 剛剛好..已經到我們了
瞧她的本子..還一堆人在排隊
好希望是坐這邊,可以打赤腳、接近大自然
也可以讓貝貝趴著
但...很抱歉,我們只有兩人..所以當然是室內的小桌子
有另外拿一張椅子給貝貝坐...但頑皮的牠,
老愛偷跑到我腿上趴....
很有特色的菜單
送上來的水...趕快用手餵貝貝喝..
忘記帶牠的水壺ㄌ..一定很渴
不過好奇的牠到處看..害怕極了..
等待用餐前先欺負一下貝貝
貝兒:[貝貝 好玩嗎?]
貝貝:[恩恩~~好好玩..妳看我雙手都舉高高了!]
因為等待時間太無聊....所以跟貝貝比賽看誰先咪眼睛
嗚~~~~看來..是貝貝贏了....果然眼睛大還是比較好!
附餐加點的玫瑰花果冰茶...好美的顏色..
有淡淡的玫瑰花味道..很清爽..好喝
劉大琪的是薄荷蘆薈冰茶...她說很好喝唷...貝兒不喜歡薄荷涼涼的
前菜..沙拉跟湯..味道一般
劉大琪鴨肉明太子義大利麵(好像是我亂取的)$380
偏清淡口味,只有鴨肉味道比較重..
也屬於普普...
貝兒點的 招牌香草蜜汁雞腿(又是貝兒蝦掰的名字)$380
飯裡面有薏仁ㄝ...有一點養生的感覺(誰說有薏仁就是養生??妳真蝦)
再來一張大近拍..雞腿很有味道..好吃..(當然..人家可以招牌ㄋ)
配菜就...SOSO...裝飾..美麗之用途
吃飽以後就往薰衣草步道出發
不是很茂盛...是季節不對?還是都進了大家的嘴巴呢?
這好像是新的用餐地點...以前來沒看過..(好久之前)
看看價位不是很貴(跟前面的用餐價格比較的話)
下次有機會來..可以選擇這邊
既然來到薰衣草森林..當然要來支薰衣草冰淇淋(薰衣草就是這樣給大家吃光光的)
假日人很多...所以先再一邊排對結帳..拿到代表已附錢的木棒
再去另一邊排對選擇冰淇淋的口味。
很多人都不知道...傻傻的要排三次....慘..
這邊還放了許願卡...寫好願望..綁再樹上,聖誕老公公看到就會送禮物給你唷~!!(那是聖誕節好嗎)
不對...是薰衣草仙子看到就會給妳滿滿的幸福...
人很多的假日...工作人員不停的挖....不停的挖....
劉大琪的是薰衣草
貝兒的是玫瑰花口味...
一樣都好好吃...有大自然跟幸福的香氣就是不一樣
因為人很多...吃完就往回走..來到[大野狼的教室]休息一下...(好像我又蝦掰ㄌ)
又到了貝貝沙龍照時間,看樣子...牠想家ㄌ
往回走時發現,人依舊那麼多...
大自然...連裡面不起眼的花朵都這麼美
也許這秘密要非假日,人少時才能體會
再見了..美麗的薰衣草森林....
等待下一次非假日...一定很悠哉的找出妳迷人的秘密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拍完貝貝後就往回走到入口處的小屋,
這間也是賣商品的,但比較多東西....
換音樂盒小木馬也是再這邊換,
但姐姐推薦的是它裡面的[洗手間]...
就洗手間....為何推薦呢?看看就知道了!
人很多...貝貝很想下來..但又怕被人踩扁
完成薰衣草夢想的兩各女生
呵呵~~還有可以傳送幸福的宅急便
那就先來傳送一下可愛的貝貝好囉!!
媽媽...偶又累了!![貝貝心中的吶喊]
九宮格??(應該是14吧~~貝兒算數有問題唷!)
還是...問與答呢?不過我想全部的答案都是-薰衣草
場景一下子跳到屋子裡面...
好漂亮的燈飾...這屋子小小一間...
但裡面卻擠滿了人...連移動都是各問題
角落裡有一隻可愛的大熊熊
有多大隻呢?看...貝貝整隻還是輸給它的頭
(貝貝是有練過的,其牠的好狗狗們不可以學唷!)
熊熊雖然可愛...不過還是輸給超可愛的貝貝(哈)
這裡是哪邊呢?有浴缸ㄝ....
沒錯...就是傳說中很漂亮的洗手間....
很大一間,很多女生都一起進來..(拍照吧!)
有一大塊手工香皂,還有精油...讓妳放鬆心情
這浴缸...讓人有股衝動...想要洗泡泡澡
真的好夢幻的洗手間ㄚ
上廁所時有種大自然的錯覺
進來一定要試試看用手工香皂洗手
(每各點放的香皂好像都不一樣)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趁著雙十連假的第一天,
跟劉大琪上山走走...
還帶了一隻可愛的貝貝,
前往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路程算是新社地區比較遠的一間店了,
因為前幾次的颱風,
加上山路本來就比較小條,
一路上...很難前進...
想必很多人到半路就會想棄權吧~!!
而且也沒瞎咪車 (出發時間已經中午囉!),
這樣薰衣草裡面人應該不多,
也比較好拍照,讓貝貝自由奔跑...
這是貝兒心理打的如意算盤.......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親切的服務生在門口告知....
停車位客滿....第一個晴天霹靂
第二個晴天霹靂...門口一堆人...果然是連假
人多時連拍照都是問題...老兄..不會走遠點去休息嗎?硬要入鏡
門口擺著大大隻的熊熊再迎接妳
[歡迎!!一起用餐吧~~~]
很貼心的提醒妳,門票一部份用再餐點一部份用再商品上
貝貝很可愛,一直跟再劉大琪後面,
很怕走丟以後變薰衣草流浪貝..跟緊緊的
不過最後貝貝還是發現跟錯媽媽了~~
急奔回貝兒旁邊吵抱抱
走到半路就是商品區,劉大琪很快的跑去買她最愛的手工香皂。
很熱的假日,也很多人...
薰衣草森林賣的衣服也很薰衣草...
薰衣草小姐瘋狂吹薰衣草泡泡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中午跟會計一起出外覓食
門口大大的寫著商業午餐只要[89元]很便宜ㄋ...還有紅茶
菜單正面有一些照片可以看...還真不錯
好多菜色,有很多種口味的麵條跟義大利餃子
平日很多人,今天很奇怪的...小貓兩三隻..因為外頭下雨,大家都叫便當嗎?
不過主廚還是很用心的幫大家做出好吃的料理,小姐也很客氣,服務很好
我們很認真的再等吃
點完餐沒多久...莎菈先上桌
她的醬....很清爽...超好吃的
接著是貝兒點的南瓜湯
不會太濃...也超級好喝的,因為如果南瓜湯太濃...喝到最後會噁噁的...
但...這濃湯很好喝唷!
這是會計點的奶油濃湯...也很好喝說(貪吃的貝兒有偷喝)
主餐來囉~~~貝兒點今日午餐..奶油燉雞麵
手工的義大利麵條....有咬勁..很棒
麵條是波菜口味,雞肉也很嫩
會計點的[奶油野菇焗牛肉餡餃]
肉滿滿的...也好好吃唷~!!皮是用紅蘿蔔
貝兒的是商業午餐,所以還有一杯好喝的紅茶...好大杯
不過以上我們有另外點59元的套餐,多了 莎拉跟湯
真的很喜歡這間,以後午餐時間會多多來這間吃
地址來自 角色 網頁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