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闆下個月要辦活動,而貝兒只做到這個月,也剛好有新進人員,
所以來到[上閤屋]婚宴會館(以前叫"魚躍龍門")辦[送舊迎新]順便試吃菜色。
進來大廳看到的就是很高的樓梯,
不過..我們是在地下室...所以坐電梯下樓
地下室空氣不是很好...也沒什麼人在此用餐
我們的包廂-太極
大家在研究..依照輩份(進公司前後)誰該做哪邊
桌子上有帽子ㄝ(羽翼說...是餐巾)
貝兒....哪 你看...它真的是帽子
等大家都就定位後..服務員先幫大家倒果汁
開始上菜
第一道-水果很多的生菜莎菈
一上菜大家都嫌棄..怎麼 日式醬油+水果
不會怪怪嗎?老闆還想說..以後要改成全部都菜的..
其實豐富的水果下面有很多蔬菜
結果...很好吃ㄋ....只是鳳梨+柴魚 小怪點
其他都很OK...沒有人再嫌棄了..反而吃光光
下一道...很多大白菜的羹
拿上來給貝兒拍照後..就端走了!(其實先給我們看一下就端走,貝兒硬去小桌子拍)
原來小姐給大家看一眼菜色後,就去分成小碗..一人一碗剛剛好...真貼心
蝦蝦....很新鮮,也很想叫貼心的服務小姐順便剝一下殼..
結果是好心的羽翼幫貝兒剝蝦蝦..謝謝妳..果然別人剝的是最好吃的..
很不客氣的吃了4尾
火鍋..好像很豐富,也是給你看一眼後就被小姐拿去加熱
煮熟後分成每人一小碗...但都給湯..料都留在鍋子裡=.=
不過...這湯不好喝,感覺雞粉味精加超多..
櫻花蝦炒飯-有點小乾,味道清淡...
拍完又拿去分成一人一大碗...
小姐..很大碗ㄋ...已經吃很多菜了!女生這樣太多ㄌ..
蒸魚-忘記什麼魚了...很油嫩嫩
大家都拿很大一塊...可貝兒不太敢吃除了鱈魚之外的白魚
果然..第一口很嫩..可是..再一口再一口..就膩了!
蠔油蔬菜-有濃濃的雞汁味..不過因為是屬於勾芡頪,所以女生們都不是很愛
青菜-這道菜很特別,為何呢?因為貝兒是從沒有吃過蔬菜,
細細長長的,吃起來好脆...會發出--喀..喀..喀客的超級清脆聲,
不錯吃ㄝ...下次叫媽媽炒,不過...貝兒忘記菜名ㄌ XD
香菇排骨湯-很多種類香菇
排骨煮到很軟,這湯比火鍋好喝多了!
形狀很可愛的水果
吃飽飽,該結帳了...笑的最開心的那位是金主
最後跟老闆同事們的最後用餐,感謝您的照顧
這是大廳入口旁邊的擺設...一眼就知道專門讓結婚的男女來參考的。
羽翼要出嫁當嫁娘?誤會...原來是抬轎夫
那各最上面的牌子...公司名打錯了,一進去看到是錯的,
要離開時..有改過了...但.....還是錯誤的!
我們的大金主再結帳了!
旁邊擺著可愛的日本人偶
大門旁有一各很大的盤子...GR再旁邊比大小給你看,
價格不斐...拍拍看看就好..不要動手
大門入口算獨特的
入口旁的樓梯..是救生梯嗎?
大家坐著公司的車車回公司上班....
下午大家一直肚辜..因為吃太飽了!=.=(其實肚子都是湯湯水水)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離別相送
今天貝兒吃的很飽很飽..謝謝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