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新宿車站
購買車票好顯示台灣妹妹站櫃檯..
所以很順利,還拿了電話..如果真的被颱風搞亂行程...還可以求救一下
小田急箱根兩天票¥4,700

位置再最前面的車廂內
颱風天..不是很多人前往

電車長很專心再開電車
最前面視野很廣埃...颱風..颱風...地上溼撘撘的
跑到前面欣賞不同角度的風景
貝兒鬧了那麼久....他的動作還是沒有變ㄝ...
好專業
下一站又上來一群人...
結果日本人都再車上吃便當ㄝ
跟電視一樣說...好好玩...
可惜我們沒有買便當..
而且..肚子也飽飽(早餐太晚吃了嗎?)
公共電話
車上投幣機飲料..
到了到了~~到了ㄝ....(不知道再開心蝦)
先過地下道
趁現在沒有下雨,先到處晃
颱風天...只有一台拉車再等客人上門..
真是辛苦了..
有點像烏來還是谷關的感覺
到街上溜撘....看到像雞蛋糕的東西~~
溫泉雞蛋糕?
白豆沙?天呀~~~~超..超...超級好吃的!!
一定要買當伴手禮,想說明天還會回到這邊的兩個人,
打算明天再買....(結果.....隔天人家因為颱風天不想賺錢啦~~ XD )
箱根比較鄉下...但貝兒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行...晚餐要去飯店吃好料的..
海產店??
好大一隻龍蝦跟魚唷~!!
兩台一樣的小車車~~~超可愛
再日本的好處就是有很多食物可以看...
幾乎店門口都會有實品或模型...這樣才知道再賣蝦咪呀~!!
突然出現熱呼呼的攤子
這是所謂的溫泉饅頭嗎?
還是加熱過的唷!
派出吳小美跟一群日本人搏鬥
這生意真好ㄋ
不過熱呼呼的溫泉饅頭還是到手了
閒逛完畢...繼續撘登山火車...往大湧谷出發
(只要購買箱根兩日卷,坐火車、纜車、巴士、船都包含再兩日票裡)
小美已經嗑起溫泉饅頭了~~!!
那貝兒我也不客氣..
恩...甜甜的,紅豆泥很綿密,很適合搭配熱茶
人還不少
這登山火車很妙唷~!!
有兩各車長...
會跑來跑去..就是定點要換頭上山,
所以前後的車長要交換..就一直跑來跑去的
一路上風景都很不錯
整各很悠哉..悠閒
到達下車地點後,很可憐的只有我們倆下車,
更可憐的是下很大很大的大雨......
兩人再路邊等巴士...前進 小涌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