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新宿車站
購買車票好顯示台灣妹妹站櫃檯..
所以很順利,還拿了電話..如果真的被颱風搞亂行程...還可以求救一下

小田急箱根兩天票4,700

位置再最前面的車廂內
颱風天..不是很多人前往

電車長很專心再開電車
最前面視野很廣
埃...颱風..颱風...地上溼撘撘的
跑到前面欣賞不同角度的風景
貝兒鬧了那麼久....他的動作還是沒有變ㄝ...
好專業
下一站又上來一群人...
結果日本人都再車上吃便當ㄝ
跟電視一樣說...好好玩...
可惜我們沒有買便當..
而且..肚子也飽飽(早餐太晚吃了嗎?)
公共電話
車上投幣機飲料..
到了到了~~到了ㄝ....(不知道再開心蝦)
先過地下道
趁現在沒有下雨,先到處晃
颱風天...只有一台拉車再等客人上門..
真是辛苦了..
有點像烏來還是谷關的感覺
到街上溜撘....看到像雞蛋糕的東西~~
溫泉雞蛋糕?
白豆沙?天呀~~~~超..超...超級好吃的!!
一定要買當伴手禮,想說明天還會回到這邊的兩個人,
打算明天再買....(結果.....隔天人家因為颱風天不想賺錢啦~~ XD )
箱根比較鄉下...但貝兒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多好吃的東西...
不行...晚餐要去飯店吃好料的..
海產店??
好大一隻龍蝦跟魚唷~!!
兩台一樣的小車車~~~超可愛
再日本的好處就是有很多食物可以看...
幾乎店門口都會有實品或模型...這樣才知道再賣蝦咪呀~!!
突然出現熱呼呼的攤子
這是所謂的溫泉饅頭嗎?
還是加熱過的唷!
派出吳小美跟一群日本人搏鬥
這生意真好ㄋ
不過熱呼呼的溫泉饅頭還是到手了
閒逛完畢...繼續撘登山火車...往大湧谷出發
(只要購買箱根兩日卷,坐火車、纜車、巴士、船都包含再兩日票裡)
小美已經嗑起溫泉饅頭了~~!!
那貝兒我也不客氣..
恩...甜甜的,紅豆泥很綿密,很適合搭配熱茶
人還不少
這登山火車很妙唷~!!
有兩各車長...
會跑來跑去..就是定點要換頭上山,
所以前後的車長要交換..就一直跑來跑去的
一路上風景都很不錯
整各很悠哉..悠閒
到達下車地點後,很可憐的只有我們倆下車,
更可憐的是下很大很大的大雨......
兩人再路邊等巴士...前進 小涌園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9.5

9/6第五天(星期三):新宿箱根湯本大涌谷


07:00小田急浪漫特快, 09:30到湯本

買一張箱根2日卷,早早由新宿出發,搭小田急往湯本箱根的電車,若搭貴貴的浪漫特快不用擔心,若搭一般的特急,請坐前幾節車廂,因為中途會拆車廂唷,箱根的遊玩路線成環狀,順時鐘分別是 登山火車-->強羅/斜坡纜車-->早雲山/空中纜車/大湧谷-->桃源台/海盜船-->元箱根/巴士-->湯本箱根火車站,所有交通工具2日卷都可以用唷,基本上,日本的溫泉區,商店都很早關門

泳衣區 9:0019:00裸湯區9:0021:00
以上是出發前行程

這是華盛頓用餐地方,一點都不像餐廳...
原來晚上它是酒吧!

簡單的早餐..有西式跟日式

早上胃口不是特別好...所以隨便吃吃
但隔壁有各日本老太太...天ㄚ..
自己一個人超會吃..吃很多
越來越佩服日本人ㄌ =.=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窗外的高樓大廈...好悠哉

飯後來點水果...跟果凍(日本的果凍都好好吃)

將行李寄放在華盛頓後就將前往新宿車站
準備要去[箱根]
坐上一次只要100日幣的新都心巴士前往車站
省了走路時間,也省力氣
本預計坐7點的小田急浪漫特快...
可是真正出發時間已經10點20分了..
哈哈~~~這遲到的時間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
很多次都媽沒吃到早餐....
都怪每天的前一天玩太晚..(應該說迷路)
又走很多路...所以ㄋ..哈哈...出國玩不用太認真啦!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百合海鷗號]行駛路線

新橋汐留竹芝日の出芝浦ふ頭台場海濱公園台場船の科學館テレコムセンター(Telecom Center青海國際展示場正門有明有明テニスの森市場前新豐洲豐洲
青海站:維納斯購物城、摩天輪、自由女神
台場海濱公園站:DECKS百貨(內有昭和一丁目商店街)1.DECKS東京海灘.SEGA JOYPOLIS台場海濱公園台場站:富士電視台5F則是卡通迷的天堂囉~櫻桃小丸子1F ~往一町目商店街去一町目商店街在DECKS裡面台場一丁目商店街-鬼屋 海上城aqua city台場5Fポムの樹的蛋包飯

ハンバーグオムライス(M),漢堡排蛋包飯,¥1344  
坐車到Telecom center下車,走大概三五分鐘就抵達大江戶溫泉物語(18:00以後入館場合) 大人¥1,987(有會員的話就1830) 搞笑藝人表演7:00

ユーザID 00054188 パスワード 10936087
交通
新橋→新宿【山手線】  台場=>新宿 乘車 29分(所要39分) 車錢:500日元

坐車方法:ゆりかもめ私鐵線(新橋行)=>新橋 換東京口銀座線(涉谷行)=>赤坂見附 換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紅色線)(荻窪行)=>新宿

以上是出發前所安排的行程

我們終於來到台場了~~好開心
不過...時間已經是傍晚..可能要捨棄溫泉

常常再電視裡面看到的場景就再我面前ㄝ..

這裡是東京唯一的沙灘..瞧一對情侶.很浪漫

原來有些船可以直接坐到這邊..

開始就定位...拍拍
跟有名的彩虹橋來一張

台場的富士電視台
那顆球球會變顏色,還是各展望室

粉紅色的

金色的

黃色的
好像還有很多顏色ㄋ

開始跟球球玩親親起來

貝兒捧著一顆球ㄋ(幼稚....)

很大一棟購物廣場...天呀..吳小美
我們逛的完嗎?

因為颱風的關係..讓天黑的特別快?

兩人手上都還拿著淺草的名產=.=

打了燈光的彩虹橋...更美了!

聽說那些小船...是吃飯的地方ㄟ

快速逛完購物廣場...趕快跑到富士電視台
聽說入場時間有限制...果然...幾乎都關門了!

不管...還是跟著日本人搭電梯往上走

好險...傻人有傻福...有一展示廳還沒關喔!
再樓下看到的藍色狗狗原來樓上也好多

小美說...她的頭..好重喔!

她...鼻子好大ㄋ...

都寫日語...看不懂ㄋ

一近來就看到戀愛巴士的粉紅色巴士
好...好粉唷!

這...當然要跟小粉紅拍一張

小美二話不說...撞上去

裡面牆壁上有小丸子ㄝ...好....可愛

看樣子小美比較喜歡美環

各國人一起舉手?挖細台灣郎

這電話...經過時會響各不停,
前面的日本女生很誇張式的 ㄟㄟㄟ
拿起來說話...偶們當然一樣...

機智問題..該你答...

快說.....
原來這裡面有很多電視台正播放的電視節目,或比較有名的節目

這兩各.....搞笑主播嗎?

搞笑完畢....往回走

繼續去拍夜晚的彩虹橋....
風很大...貝兒一直再奔跑...
因為將相機放在欄杆上..用定時的拍拍
所以一直...跑過來...跑過去
日本人一定認為這女生...好忙...

小自由女神ㄝ.....
想當初跟劉大琪跟團來,因為都在裡面逛街,
根本沒時間找自由女神...這次總算見到本尊了!

其實...也算意外...因為地方太大...一直走一直走
想走到下一站去做海鷗號,結果才發現的 =.=
真是沒有做足功課的貝兒
還是很開心的合照

小美說...她也要像自由女神一樣偉大...每天被風吹...
好吧..妳就留在那邊當雕像吧...

結果又誤打誤撞的找到海上城
aqua city(就再自由女神前)
台場5Fポムの樹的蛋包飯
ハンバーグオムライス(M),漢堡排蛋包飯,¥1344  

真幸運....這一趟旅遊有很多都靠誤打誤撞
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兩人一起點一份..
好怪唷...這幾天下來發現 再日本走來走去的..
但都不會餓說...是因為他們東西很大一份...
所以肚子可以撐很久嗎?
重點是...日本女生都可以吃光光一整份跟加點前菜飲料...越來越佩服日本人了

很好吃ㄋ...蛋溜溜

還點了甜點...聖代.

好美喔....

不過....太多鮮奶油..
而且冰淇淋很牛奶...
不敢喝牛奶的貝兒投降.
小美..又委屈妳了!

時間也不早..該回很貴的飯店休息ㄌ
結果...要去撘新開發的電車時..發現維納斯
這....這也是之前一直找不到的...
原來就再這喔.......
聽說裡面的洗手間是專位女性做的說...
可惜...只好記住,下次一定再來。

就再這美美的摩天輪旁邊 =.=
結論...
台場真的好大太大...不要太晚來,
可以的話希望可以排一整天都在這邊,
因為可以逛的地方太多太多....
然後...搭船過來的我們買了一日海鷗票..
浪費了,只搭兩趟.....
本想回程可以搭...結果發現新地鐵
可以直達新宿.....整各....冏
還一杜以為沒接通要換車...
結果拉著小美一直來回來回的坐..
ㄆ..可憐的小美
對不起..好險最後妳發現[全路線已開通]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9.4

建議行程


  抵達濱松町站走南口,出站後徒步約8分,依指標前往水上巴士「日の出棧橋」搭乘處,購買水上巴士 + 百合海鷗號的一日free pass後,乘坐往『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ライン』的遊船欣賞東京灣景,至「東京ビッグサイト」下船後,散步至「國際展示場正門站」轉搭台場著名的單軌電車--【百合海鷗號】



逛完淺草後...這時候天空不做美..
居然下起雨來..貝兒有帶折疊傘而吳小美只能去便利商店買貴貴的便利傘
從淺草到台場可以選擇做電車,也可以搭船
雖然搭船時間會花比較久...
不過機會難得..我們還是選擇了搭船


雷門出來後往左轉一直走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淺草吾妻橋,水上巴士乘船處,
搭船的地方可以看到很大一根金色羅蔔(其實是啤酒泡沫...好難想像呀!)

往台場出發囉~~~

一路悠哉的吳小美

一路悠哉的貝兒

未來之船ㄝ...好像很現代..可惜沒坐到

這船...很古色古香...

經過很多橋..

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天氣陰陰涼涼的很舒服...風很大
其實....回去看新聞...有颱風來ㄌ....
明天還要去[箱根ㄋ..]


東拍西拍的也已經到了台場啦~!!
貝兒看到台場的摩天輪囉~~~

靠岸了...跟團的團員們急著下船...
他們好像只是要體驗一下做船,
一靠岸就坐上遊覽車..ㄆㄆㄆ~~~走了!




下了船還很悠哉的當觀光客二人組...
人家日本人急著要關門

一出站就是海鷗號電車
這是自動駕駛的電車..再最前面看..有一種刺激的快感

最前面的位置客滿...大家都喜歡刺激

站在前面一點...好妙的感覺..
突然覺得自己是電車長


越來越接近台場了~好開心

好靠近這橋...
記憶上來..記得前幾年跟團,
是坐遊覽車來到台場....
這次是坐船跟坐海鷗號
還是自助旅...好妙ㄚ...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好行李後當然快歨往今天的景點一[淺草]移動
再等電車就看到一各阿伯一直探頭出去看看車子是否來了!
很危險ㄋ~~~不可以學唷!
小美很開心的等車車~~~
不過...應該說很愛睏的再等車車才對
果然這時間人潮比較少,都剩一些阿伯...還有不知道上幾點班的上班族
到淺草的電車比較奇特,中間還要出車站,走到另一各車站ㄋ,很怕迷路..但好險...傻人有傻福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日本獨特的車夫
好像會一邊介紹景點,很可惜我們都聽不懂日文,
所以...也沒想要掏錢坐看看,雙腳萬歲=.=
出車站跟著人多的地方走準沒錯
一下子就到最最有名的雷門
人很多...不管是日本人、台灣人、大陸人、韓國人、越南人
大家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卡位,
先搶先贏?其實不會啦...日本人還是很有禮貌的等你拍完,我們當然也請一下日本妹妹幫拍一下。
被吳小美獨占的雷門....運氣很好,貝兒按下快門的瞬間剛好沒人
看完了[雷門]就往裡面走吧!
這一條很熱鬧的街道就是[仲見世通],
不虧為熱門景點-淺草
不管何時來都人擠人
好熟悉的煎餅店呀!之前跟團來也是再這間店前面拍照,
那時還買了一塊餅,現烤的....很硬
還有很有名的人形燒、很好吃,
甜甜的紅豆泥餡,配上一杯日本茶..真幸福
麻糬ㄝ....好像是韓國的?
買來吃看看..........
ㄟ.....該怎麼說這味道跟口感呢?
很鹹.....很像 橡皮筋...不是我的菜
逛到巷子外面,看到一間[梅園],
賣日式甜點的店,看到那模型好想吃唷~~~
但又不行....為了等一下的午餐,只好忍住ㄌ...
現在想想還有點可惜,好不容易再日本,卻沒吃過傳統的日本甜點...
發現一間很可愛的店-小兔兔ㄝ,好可愛
原來是賣小小麻薯的兔子
連門簾都是兔兔ㄝ
那賣麻薯的小姐怎不是小兔兔呢?(請不要理我)
買了一份 小麻糬+一杯冰抹茶(微甜)
那一杯茶........好好喝
小麻糬還熱呼呼的ㄝ..外面是黃豆粉
也很好吃ㄋ
下次走到這邊記得喝一杯抹茶解渴唷!
仲見世通走到底
就看到往淺草寺的寶藏門
一樣有個紅紅的燈籠
門後有雙大草鞋 重達400公斤 嚇人ㄝ
遊客很多ㄝ
只要穿和合服的妹妹就會被遊客抓來拍照
壯觀的建築物旁邊有休息的涼亭,也很多人、日本人都很悠哉,真好
寺廟前面兩邊吊很多木牌,不知道幹麻的呢?
小美超級誠心誠意的再禱告,
可能希望自己不要被留級吧!
[很有用唷!今年小美果然順利畢業ㄌ唷!]
寺廟裡面的人也都很有誠意的再祈禱
貝兒我也求了一支籤,小吉唷! ︿︿
求完籤了!也拜拜了!
那也該祭拜一下五臟廟,
回到 仲見世通 看到狗狗再跟我微笑...
怎麼跟我家的寶貝一模一樣呢?
害我好想我家裡的三隻寶貝唷!
往小巷子鑽,看到賣扇子的店家,好有味道ㄋ
淺草的小巷子街道都好有味道唷!
阿伯...我不是再拍你啦..我想拍你後面的街道...
往裡面走...找到[大黑家]囉!
但是...休息ㄌ...
不用擔心,它有指標...轉角還有一間ㄋ
看到招牌ㄌ~~~好開心
人很多,再門口小等了一下,不過好險還是順利進來....
趕快點菜...八肚夭夭
價錢不是很便宜ㄋ..希望有值得
日本妹妹的餐點上來了~~好像還不錯...期待
天氣很熱...但我們沒點飲料,只好喝熱茶...
日本妹妹那桌好像有點啤酒,日本人真的很愛喝啤酒。
天氣熱熱還是要解渴
來....乾杯
等待的同時只好隨便拍拍
拍拍招牌跟街道忙碌的人們,我們好悠閒呀~~~真好
等好久唷....終於上飯ㄌ.....
好大~~~好大~~~大到碗蓋都輸ㄌ..
好大又好黑...會很鹹嗎?
答案是不會很鹹...剛剛好...
而且有麻油香....很好吃ㄋ
蝦蝦超大ㄉ...麵粉..也好吃
果然沒有失望
上面的蝦蝦當然一定要吃光光,但下面的飯...很努力也嗑不完ㄌ,
雖然那醬油,好好吃....應該點一碗最大碗的合吃,
我們的肚肚很不爭氣...但我覺得日本女生都很厲害...可以吃光光ㄝ
為何...吃那ㄇ多都不會胖呢?真好呀!
謝謝招待...
吃飽飽很滿足的我們要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囉~~~~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下雨天...
心情慢慢累積到爆...
本來喜歡的下雨天,
如果是乖乖呆在家應該是很浪漫的,
但......如果在外面跑來跑去又遇到下雨天,
可一點都不浪漫ㄌ........
尤其是.....不用出門的日子又要去跑一些不重要的地方...$%$%@#$%^&
微笑點頭........干ㄍ一ㄠˇ再心底,
只好來各貝貝發洩法。
發洩法教學~
準備材料:
稻草
麻繩

釘子
槌子
製作方法:
1.將稻草用麻繩綁成人型
2.用筆畫上你討厭的臉
3.拿釘子瞄準好你想讓對方痛痛的點
4.用槌子大力的瞄準好打下去
5.順便加上自己的怨氣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逢甲小巷子裡面發現一間可愛的店, 所以找了小倩一起品嘗。 
好多顏色的店門口唷!! 

一樣很可愛的招牌 

選好位置後店員很親切的推薦招牌, 
但我們卻很不專心的一直東看西看拍照...對不起妳 

好吧~~該是認真的時候了!

簡單的菜單 

單點跟套餐只差30元,二話不說當然點套餐, 至少飲料可以喝通海.... 

點好餐後送來兩個可愛的小貓小狗杯子

有現磨咖啡、果汁、茶包等飲料

靠窗外一角

靠窗外兩角
我們坐再第三角

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

果然沒多久莎拉跟麵包就來了!

小倩等不急ㄌ....
恩...莎拉醬很清爽,好吃

又沒多久湯也來湊一腳
看小倩的表情就知道很好喝?

其實真的不錯啦!湯不會水水的


小倩點的墨魚麵,怕會太辣還只點[小小小辣]
果然...有點小辣..但整體來說不錯吃


貝ㄦ的[蒜香蟹肉]
大蒜很香,這是屬於比較輕淡型的口味,
也很棒...越來越喜歡不加醬的義大利麵了,
很開胃的一道義大利麵,夏天ㄇ總是喜歡清爽點。

吃完後沒多久小倩坐不住的去參觀叫WC的家

要離開時,還跟店員哈拉一下,
這是最活潑的店員,很可愛,
其他兩個看到鏡頭就呼~~~~消失ㄌ

回憶裡都充滿了可愛店員的相片,很努力的數數看她到底出現幾次...
恐怕是10來次吧~~!!(可能不只)
很有親切感的一間店,
入口到裝潢到店員...
很有家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
東西也好吃,下次會再來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兩人很早起床,因為要換飯店囉!!
趕快吃一下前一天睡過頭沒吃到的麵包,ㄆ~~~~烤焦麵包
小美還一臉愛睏樣.....
人還是一樣的多,其中一定很多[台灣]來滴!
到新飯店後,狀況一樣....還是check in岀包
這次要貝ㄦ填寫英文的地址,大笑三聲
沒查.....很尷尬的笑過.......(櫃檯小帥哥,手忙腳亂的貝ㄦ跟你說聲抱歉了!)
今天住宿的地點:新宿"華盛頓本館"
一進房間感覺還不賴,有穿放鞋子的地方,跟全身鏡
兩張大大的單人床(小美內心吶喊:爽)

桌子跟椅子(廢話)
角落蓋住的白布是可以加人的床唷!
之前看別人住的華盛頓房間都只有小小一間,
但我們的卻好大一間唷!(真神奇)

液晶電視ㄝ....

浴室也比之前大間唷!!還多了一罐"護髮乳"(好貼心)
小美兒超級喜歡這間飯店,
因為夠大間,床也夠大張(小美睡覺很喜歡玩飛踢跟手刀),
喜歡是沒有原因的,只要錢錢夠多 =.=
一晚"一人"約3000元台幣唄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迷路二人組來到了.....東京的巨蛋
都是棒球ㄟ.......可惜...我們都不是棒球迷

外表就是一顆巨大的蛋,但貝ㄦ心裡一直吶喊:[好大的彈簧床,好想躺看看]

拍到好多幽靈...腳

最終目的地:後樂園

在都市裡面的遊樂園,這樣算很壯觀ㄌ
記得第一次來到東京,坐在遊覽車上面看風景,
眼前突然有一輛雲霄快速飛過...就覺得...哇!

最高點呼嘯而過....耳邊只傳來尖叫聲

由於遊樂園採一票玩到底比較優惠,但...價錢還是不便宜
而且...星光票居然推出3人優待...當下真想抓各日本人來一起玩,
因為想說都市遊樂園的高度都不高,所以沒有想玩的念頭......
考慮到最後還是掏腰包....單買[舞姬],
沒想到......一點都不簡單...力道跟刺激點完全跟國內的不一樣...
怎個好玩.....很後悔沒有買一票到底ㄌ

夜裡一樣燈光閃閃

小美仔~~~閃亮亮(可惜臉臭臭)

貝ㄦ仔~~~黑屋媽媽(笑的很開心)

餐廳-還是以棒球為主題

好多[龍貓],好可愛~~~想抱一下....
但....晚上沒營業?

跑去跟牆壁抱怨順便裝可愛一下

其實~~~貝ㄦ想要到後樂園,完全是因為[日本鬼屋]
聽說~~跟台灣的鬼屋一點都不一樣,有真鬼跑出來跟妳當好朋友,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
最後還是沒去鬼屋....為日本之行劃下小小的不完美。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浪漫上野的下午茶時間
[迷路二人組]轉站來到傳說中的[東京車站]
為何要加上傳說呢?貝ㄦ也不知道....因為是東京ㄚ(笑)
殺咖小美看到電話就卯起勁來打電話
趁小美打電話時,繞場一圈拍照.....好大
還沒繞完
快了....
其實還有延伸到很多地方
[迷路二人組]也在這迷路一點點啦!(羞)
賣很多東西,我們也大包小包的(請看第一張照片,小美周圍的黃色袋子)
這柿子和果子看起來....真逼真,不虧是日本
東京車站的地下室有很多寄物櫃,什麼Size都有
東京真是自助旅的天堂(雖然有很多車站沒電梯,搬行李搬到死)
走出車站外面一看,原以為會很時尚的車站,
一看.....我們怎麼跑回台灣了?
好像[台中火車站跟新竹火車站],所以台灣那兩車站應該是日據時代ㄉ!?
換各角度就會發現車站跟周圍的大廈形成強烈對比
這種感覺還蠻妙的!
其實車站附近都是一些大廈,沒有人潮
大概都隱身在地下室,大家的一至目標都朝著車站走
好高高...
又一各好高,而且都好貴的感覺(裡面的餐廳)
隱身再大廈裡面的百貨公司,好可愛的裝飾,
不知道是蝦咪活動,每一樓都看的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迷出車站[迷路二人組]就已經先迷路了!!
比手畫腳問了東京人,還是一頭霧水,算ㄌ~~先隨便出一個車站
太陽好大唷!
努力找路中~@@~
終於找到[橫丁]入口囉!!好熱鬧..眼睛花囉!
生病中的吳小美吵肚子餓走不動,趕快帶她來補充一下體力
小美最愛的生魚片丼
貝ㄦ比較不喜歡吃生食,所以點了個半生不熟的燒鮭魚
吃了最愛的生魚片,終於有點精神的吳小美
(話說吳小美兩次讓貝ㄦ拐來日本都是為了生魚片)
看小美吃的那麼開心,貝ㄦ也開心起來
好感動~~~真好吃,貝ㄦ終於不會招天遣,這次有吃光光
殺咖吳小美吃輸後面的歐里桑(比我們晚來)
吃飽飽囉~~~~走出店外~~~~真開心
這一條街道上有很多居酒屋
好豐盛
果然日本人很愛喝酒
貝ㄦ我出名一杯倒
這邊也有一個神社
新鮮現切的水果唷!好棒!!
怎麼老闆讓我想起[天下第一味的-阿強]
看吳小美啃鳳梨向吃冰棒一樣,
吃一口....還是台灣的甜
(還是因為貝ㄦ先吃西瓜??)
貝ㄦ夏天最愛的西瓜~~~~
有幸福的感覺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